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Alone: 星际是初恋 希望延续RTS之魂

2012-08-01 09:4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OSL最后一届星际争霸决赛前夕PLU解说alone也是表示星际就像自己的初恋一样,虽然星际2在国内不算火爆也有非议,但是希望星际2能够延续RTS的精神。

    Q: 龙哥你好,本周六星际1的OSL就将终结了,用一句话总结你现在的心情。

    alone:非常可惜,但是有些事是人没办法去改变的,我是多么希望他是一个逗号,而不是一个句号。

alone
alone

    Q: OSL也宣布了金鼠标将会延续到星际2项目,也就是说之前拿了2个OSL冠军的,只要再拿一届星际2的OSL冠军就将获得金鼠标,你怎么看?

    alone:从OSL方面来说,他们当然是希望星际2能延续星际1。对于Kespa职业选手来说,他们可能在星际1的时候还差一个冠军能拿到金鼠标,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遗憾,如果他们还继续要打星际2的话,对他们来说是一种动力。对于他们的粉丝来说也是一件很高兴的事。而对于一些观众说,可能会有些诟病,他们会觉得这样有些不伦不类。

    Q: OSL决赛当天我们在太仓也会有一个线下聚会,你也是一个喜欢大场面的人吧,对这次活动有什么看法?

    alone:这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很多星际老男孩们看了很多年的PLU星际,但是没有真正近距离接触过PLU。这次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也算是纪念一下这么多年大家认识的缘分吧。

    Q: 今晚也将上线一档新的星际回顾栏目,当时是怎样去策划和计划这档节目的?

    alone:这个节目的发起人是Friend,我的作用是帮忙联系下大家都快忘记的那些老不死们,我相信通过这次一系列的星际节目之后会让一些“星际新人”们更了解中国星际,也缅怀一下老一辈为星际付出过的人们,不是因为现在他们不付出,我们就有理由忘记他。不管是付出了一个星期,一个月还是付出了15年。

    Q: 这两年你也是在转战了星际2,做了很多的推广和赛事。在PLU有些观众对于星际2有一些小小的偏见,可能是星际2不够好,但是他们还是热爱着PLU的,对这些观众和水友,你有什么想说的?

    alone:我之前在论坛和微博上也提过中国星际在G联赛那届结束之后就算是完结了,G联赛最后的那一天我也发帖说纪念我逝去的青春,星际1就像是我的初恋。我并不是因为星际2而放弃星际1,而是中国星际1没有了真正的职业选手之后,他也就成为了我永运刻在心上的初恋,我会时不时的把他拿出来纪念一下,就好像我们正要做的节目一样。星际2在国内还不是特别的火,但是我个人很希望星际2能够延续星际1的RTS之魂!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aLive:解冻名气太大须胜 我人气低
[访谈] Curious:赢很轻松 KeSPA选手战术差
[快讯] M18M改IDStarDust加盟Light战队
[VOD] 女王争霸赛ST.miss vs Colagirl
[VOD] OSL最后的决赛Jangbi vs Fantasy
[图集] 最后的狂欢!末代OSL现场图片速递
[访谈] Xluos:PvZ后期乏力 目标直指冠军
星际13年梦的完结 Jangbi登顶末代OSL冠军
上一篇:[访谈] iG领队HOT:出线意料中 S2拭目以待 下一篇:[访谈] Flying:第一次晋级本赛 想战MVP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