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快讯] M18M改IDStarDust加盟Light战队

2012-08-06 14:1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M18M改ID为StarDust加盟Light战队,KeSPA选手或将涌入海外。

    前KeSPA空军战队选手M18M,现将以StarDust的ID加盟美国Light战队。

M18M

    M18M表示:

    “hi,我是KeSPA空军战队的M18M(前三星战队),首先我必须感谢Light俱乐部立即招我入队,即便是现在的我还没有取得足够好的职业战绩。

    在我空军服役期满之后,我全面的考虑了我今后的生活。然后我就想:"让我们回到起点并以全新的念头开始新的奋斗",所以我决定赶赴海外战队并开始新的挑战。在这样的环境下,我开始于Light战队接触并进行了几次讨论。最终,我完全的认可了Light,我决定加盟这只战队。

    目前我还没有星际2的任何成绩,但从现在开始,我会更加努力的练习,稳扎稳打的提高。再次感谢Light战队对我的信任与签约。”

    M18M,现在是StarDust加盟Light可谓是一次历史性的加盟。

    此前,KeSPA引入了职业选手授权制度,这还是第一次出现KeSPA选手跳槽到非KeSPA认证的战队,并且是海外战队的行为。尽管空军已经进入了解散倒计时,M18M也兵役结束,但由此可能将引发新一轮的选手转会,尤其是近况不佳的空军以及缺乏赞助商的T8战队。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快讯] 瑞典雷神——人族TL.Jinro宣布退役
[访谈] 枪兵王:熬夜备战WCG KeSPA选手很棒
[访谈] aLive:解冻名气太大须胜 我人气低
[访谈] Curious:赢很轻松 KeSPA选手战术差
[VOD] 女王争霸赛ST.miss vs Colagirl
[访谈] Xluos:PvZ后期乏力 目标直指冠军
[访谈] Clide:教主天赋高 Stats:止住连败
[快讯] OSL首届星际2公布赞助商:Auction
上一篇:亚洲游戏展入驻广州 总监叶鉴文专访 下一篇:[快讯] 瑞典雷神——人族TL.Jinro宣布退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