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Xluos:PvZ后期乏力 目标直指冠军

2012-08-06 09:5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NESL种族赛PvZ比赛日中,神族军团以6:4的比分力克虫族,赛后获得2胜的Xluos代表神族接受NESL采访。Xluos表示取胜非常艰难,并且PvZ后期乏力,因此全队都努力发挥了。接下去神族军团也将努力打好NESL淘汰赛的比赛,Xluos表示对PvT信心十足,神族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

    Q:感谢Xluos接受NESL采访,还是向大家打个招呼并自我介绍下吧~

    A:大家好~ 我是来自iG战队的神族选手iG.Xluos,我的名字叫宋迎。

Xluos
Xluos

    Q:这次PvZ,神族众将给力,最终6:4拿下了强大的虫族;但在小分上还是不敌虫族,最终常规赛第二名;代表神族说几句话吧。

    A:能赢很不容易吧。现在PVZ后期比较颓势。

    Q:Xluos也是2:0击败了Courage,获胜后的感受?

    A:第一盘赢的比较轻松。 第二盘前期RUSH之后巨大劣势 一度觉得要GG-.- 但是后面在拼基本功的时候,对手有点松懈,所以翻回来了。

    Q:评价下其他队友的发挥吧,LoveCD上来2:0力斩F91,对这场比赛怎么看?

    A:盖弟对自己的PvZ理解很有一套。立场放的也很好。F91战术选择被克制最后输掉比赛。

    Q:Ash以1:1战平了WCS中国区冠军Comm,对Ash在本次NESL发挥怎么看?

    A:我觉得Ash发挥的很好。战术上针对带走comm一盘,给神族赢得了宝贵的一分。

    Q:Jim与ToodMing也是1:1打平,赛前被寄予厚望的Jim大神并没有带来真正意义的胜利,对此怎么看?

    A:应该说这两个人互相之间都比较了解 所以打的时候很多是心里上的博弈。

    Q:最后队长MacSed葬送了神族的好局,0:2输给了XiGua,都是队友,请Xluos说几句吧。

    A:MacSed第二盘战术上已经成功了,但是失误送掉了4个满能量烧饼 所以导致丢掉好局。

    Q:这样P要在KOF淘汰赛中对T,胜者才能打Z,作为神族代表,有什么目标和信心?

    A:目标肯定是冠军。PvT的话很有信心。

    Q:继WCS中国区之后,现在Xluos的训练怎么样?iG的其他选手们都还好吗?

    A:每天大概从中午到晚上1点。每天大概40-50盘左右吧。

    Q:接下去还有WCS亚洲杯和WCG,有什么目标?

    A:一步步打下去看把。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网易游戏频道为我们提供展示与交流的比赛平台。最后想说IG加油,神族加油~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快讯] M18M改IDStarDust加盟Light战队
[VOD] 女王争霸赛ST.miss vs Colagirl
[访谈] Clide:教主天赋高 Stats:止住连败
[快讯] OSL首届星际2公布赞助商:Auction
[快讯] 国服预计于8月7日更新1.5补丁
[VOD] 世界的Gangnam Style:ROG现场MC跳舞
[访谈] Jangbi:注定名留青史 SC2全新起点
[访谈] Loup:胜利让全队感动 希望支持人族
上一篇:[访谈] Clide:教主天赋高 Stats:止住连败 下一篇:[访谈] FantasyStar:LOL将主宰亚洲电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