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星际13年梦的完结 Jangbi登顶末代OSL冠军

2012-08-06 09:45作者:阿星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壮哉!我大云龙张飞!壮哉!我大普罗托斯!

  最后一届《星际争霸》韩国OSL比赛在8月4日晚落下帷幕,张飞Jangbi最终以3-1击败范太子Fantasy,成功蝉联了OSL冠军,也是最后一个冠军。悲剧的范太子拿到了生涯的第四个OSL亚军,真是惨到家了。

  最后的OSL决赛 Jangbi vs Fantasy 视频VOD:点我进入>>>

Janbi夺冠
Janbi夺冠

  当天的OSL决赛可是盛况空前,著名星际解说ms-joy与小色亲临了现场,并带回了现场的图片和视频。

  OSL决赛现场图集 激动人心的气氛:点我进入>>>

  作为星际争霸的告别式,许多里程碑式的人物都出现观看了比赛,包括Grrrr、Jaedong、Nada,Boxer与Yellow还打了一场LAST LEGENDERY,最终包哥被小黄茫茫的牛海淹没,皇后寄生基地,欢乐结束。

战术鼻祖Grrrr
战术鼻祖Grrrr亲临现场
包哥与老黄的谐星之舞
包哥与老黄的谐星之舞

  13年的星际争霸终于落下了帷幕,但SC的精神并没有离去,全新SC2 OSL赛季在8月19日全面启动,星际争霸2新的纪元即将全面展开!

[编辑:阿星]
相关资讯:
[快讯] M18M改IDStarDust加盟Light战队
[VOD] 女王争霸赛ST.miss vs Colagirl
[VOD] OSL最后的决赛Jangbi vs Fantasy
[图集] 最后的狂欢!末代OSL现场图片速递
[访谈] Xluos:PvZ后期乏力 目标直指冠军
[访谈] Clide:教主天赋高 Stats:止住连败
[快讯] OSL首届星际2公布赞助商:Auction
[快讯] 国服预计于8月7日更新1.5补丁
上一篇:[预告] OGN淘汰赛 WE vs CLG.eu不能错过 下一篇:[花絮] G联赛决赛在即 首曝选手宣传片花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