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Clide:教主天赋高 Stats:止住连败

2012-08-06 09:2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8月5日下午结束的SPL战队赛中,KT战队凭借Stats的ACE战胜利,从而终结了自己六连败的记录。赛后Clide助教以及Stats分别接受采访。从Slayers跳槽到KT战队的Clide显示表示了KT战队待遇很好,而且表示Flash天赋惊人。Stats则表示感谢Clide的到来并为KT加强了星际2的实力

    Q:当上KT助教心情如何

    A:我没想到KT是这么好的战队。太棒了。看了KT的练习环境我终于明白他们为啥会夺冠了。不仅气氛好,战队的待遇也非常棒。选手之间的关系很融洽,教练组也很照顾他们。

Clide
Clide

    Q:为啥会当上助教?当了助教以后就放弃选手生活了吧。

    A:KT事务所和主教练找我见了一面。我觉得他们人很好,所以,我觉得会对我的人生有很大的帮助,会是一次很好的经历。我参加了许多海外大赛,让我十分想继续打下去。但是因为参军问题让我不得不放弃。不过现在做助教也是非常棒的。

    Q:KT选手们的星际2是什么水平

    A:KeSPA选手都差不多。每个队有一个人非常厉害。剩下的选手因为基本功出众,打到中后期还是很厉害的。只要做好运营,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Q:Flash可是以基本功过硬闻名的啊

    A:他是基本功非常棒而且又有天分的选手。让我非常吃惊。看了他的第一视角,才知道他是真正拥有了天赋这种东西的。对于星际2虽然了解得还不透彻,但他还是打得很好。Stats也真的很棒。

    Q:还要多长时间才能追上GSL选手呢

    A:如果完全转型星际2的话可能会很快追上。我觉得已经有选手达到了GSL水平。虽然我在看SPL的时候也觉得有很多不足,但在练习的时候感觉很接近了。开局的战术是多种多样的,只是这部分的经验还不够。中后期两边都是差不多的水平。

    Q:作为KT的助教,你觉得哪位选手进步最快

    A:大家一起练习,完了之后我再一点点讲解。但我发现stats是进步最快的。

    Q:最后还要说什么

    A:感谢SlayerS的金佳妍主教练和Boxer助教。

    ————————————————————————————————

    Q:1天2胜结束了连败

    A:真的是好久没来记者室了。很高兴再来到这里,今后为了战队的连胜还要更加努力地练习(笑)。

stats和flash
stats和flash

    Q:连败之后压力很大吧

    A:在我连败的时候如果战队能取胜我还能得到些许安慰。但是战队也输掉了,让我有到了责任感。

    Q:想到要上Ace战了吗

    A:我在星际1上的投入不算太大,反而在星际2的Ace战备战上投入了更多的精力。Ace战我个人还是很满意的。赢得很完美。通常情况下神族面对虫族的时候会造2个BF。但是我很不想太平稳地开局,正在苦恼中,正好看到了naniwa选手的比赛,我看到他用了1BG双开的战术,就找到了灵感。

    Q:Clide助教来到KT以后有什么变化吗

    A:他教会我们很多之前不清楚的细节部分,确实有很大的帮助。Clide助教是打人族的,他针对人族的不足之处做了很多工作。让我们有了更多的信心。

    Q:KT必须要看别人的脸色来冲击季后赛

    A:只要我把剩下的比赛都赢下来,我们便可以轻松晋级。首先从我做起认真努力去取胜。先帮助战队再看别人脸色吧。(笑).

    Q:本赛季的目标是

    A:当然是进季后赛了。本赛季开始的时候我的目标是全胜。现在只能争取每一场比赛都获胜吧。

    Q:最后要说的

    A:即使我一直连败,教练组却依然信任我,让我上场,感谢他们。队里还有同样的情况但上不了场的选手。但这些选手并没有抱怨和不满,依然在认真帮我练习,因为他们我才能坐在这里接受采访。感谢队友们(笑)。

    在我连败的时候父母不断给我打电话,说“下一场估计上不了了吧,好担心你。”我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请大家不要担心。fans看到我获胜,发出了极大的欢呼声,真的谢谢大家。

    还有,Clide助教来了,今后让我们一起努力为战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Violet哥(突患白血病)身体情况很糟糕。但最近还是过来看我们,希望他能快点恢复,早日出院。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Xluos:PvZ后期乏力 目标直指冠军
SPL
[快讯] OSL首届星际2公布赞助商:Auction
[快讯] 国服预计于8月7日更新1.5补丁
[VOD] 世界的Gangnam Style:ROG现场MC跳舞
[访谈] Jangbi:注定名留青史 SC2全新起点
[访谈] Loup:胜利让全队感动 希望支持人族
[快讯] 暴雪Q2财报:虫群之心即将Beta测试
上一篇:[访谈] Jangbi:注定名留青史 SC2全新起点 下一篇:[访谈] Xluos:PvZ后期乏力 目标直指冠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