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Loup:胜利让全队感动 希望支持人族

2012-08-04 11:2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NESL种族荣耀赛次日,人族联队以6:4击败了夺冠热门的神族联队,赛后Loup代表人族联队接受采访,并表示胜利让的大家都很感动,每位选手都打出了精彩的比赛。尤其是队长Loner帮助人族旗开得胜,相信人族在loner带领下会继续走向胜利。同时也希望国内玩家多多支持中国的人

    Q:感谢Loup接受NESL专访,NESL种族赛次日中,人族6:4击败了神族,谈谈获胜后的感想吧。

    A:太感动了,Loner和Lengmo的发挥太好了,铃儿(Nuclear)虽然输的很可惜,但是最后Xy拿下了关键一分奠定了胜局。

    Q:队长Loner拔得头筹,并把采访权交给了你,评价下Loner的比赛吧,另外有什么话想对Loner说的?

    A:Loner的基本功很好再加上他现在的风格很多变,这样的选手真的很可怕。纳爷带领我们走向胜利吧!

Loup
Loup

    Q:第二大场Loup你是对阵LoveD,虽然第一局输掉了,但第二局在落后的情况下搬回来,说说自己的表现。

    A:第一盘我选错图了T.T,我赛前看了下感觉这图好像不错,结果打的时候发现好难限制神族扩张。第2盘我只要能限制住神族的4矿就可以获胜。

    Q:Nuclear对MacSed的第一场堪称神奇,要不是MacSed藏闪电藏的好,同时Nuclear迟迟没有总攻,可能就拿下了。对Nuclear说几句话吧。

    A:就像赛前采访所说的,铃儿(Nuclear)是个奇兵。今天的2盘我觉得铃儿都很有机会,可能是因为犹豫了没有能够坚决的给予对手致命一击。

    Q:接下去是Lengmo以2:0完胜Xluos,几乎将神族逼到了悬崖边上,看到这个时候Loup有什么想法?

    A:看到Lengmo以2:0赢了,而我们后面还有Xy(鸟哥)和Loner。我觉得胜利就近在咫尺了。

    Q:最后Xy顶住压力,1:1与Jim战平,为人族拿到了宝贵的胜利。请代表人族对Xy以及全队点评下吧。

    A:Xy的空头很犀利,虽然第一盘挂了,但是第2盘是双界我相信他肯定能获胜。感谢大家的努力帮助人族拿下今天的胜利。

    Q:赛前估计没多少人看好人族,但人族联队用胜利证明了自己,有什么想对观众说的?

    A:国内的人族选手很少,不过我们还是会坚持不懈的努力。希望大家能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

    Q:目前人族已经结束了循环赛,对淘汰赛的目标是什么?

    A:第一场挂给了虫族,在淘汰赛的时候希望能报仇虫族。

    Q:NESL恰巧放在WCG之前,通过这次比赛,Loup或者说其他人族选手有哪些收获吗?

    A:Loner和xy都已经出线了,先恭喜他们。其他到人族只能加油在分赛区奋战了哈。

    Q:其他想说的话?

    A:感谢网易游戏频道和联想Y485举办的NESL比赛,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比赛。同时也感谢一直支持我们支持人族的玩家们。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VOD] MLG夏季邀请赛TOP10 精彩时刻一网打尽
[快讯] 瑞典雷神——人族TL.Jinro宣布退役
[访谈] 枪兵王:熬夜备战WCG KeSPA选手很棒
[访谈] aLive:解冻名气太大须胜 我人气低
[访谈] Curious:赢很轻松 KeSPA选手战术差
[快讯] M18M改IDStarDust加盟Light战队
[VOD] 女王争霸赛ST.miss vs Colagirl
[访谈] Xluos:PvZ后期乏力 目标直指冠军
上一篇:[访谈] 大师:打一辈子星际 做一辈子朋友 下一篇:[访谈] Jangbi:注定名留青史 SC2全新起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