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快讯] OSL首届星际2公布赞助商:Auction

2012-08-06 09:0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一个时代终结了,末代OSL星际1决赛终于随着一曲《Let it be》落下了帷幕,下一届OSL也将转型星际2,并由Auction赞助,同时口号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All Kill”。让我们一起听听OSL谢幕曲,并期待OSL星际2时代的开启!

    末代OSL星际1决赛已经结束了,Jangbi在决赛中3:1击败了FanTasy,从而登顶史上最后一届星际1冠军王座。

    在赛后,OSL公布了下一届星际2的赞助商,来自韩国的Auction。

Auction OSL
Auction OSL

    Auction(拍卖)是韩国线上购物网站,本次Auction也将赞助首届OSL星际2比赛,并以All Kill作为口号。

    OGN方面也厉兵秣马,目前包括GomTV、IPL等多个专业的电竞团队都有人跳槽去了OGN,接下去OGN也将提供韩文和英文的直播流。

    根据得到的消息,接下去的OSL也将有中国视频媒体拿下版权并带来中文解说。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快讯] 瑞典雷神——人族TL.Jinro宣布退役
[访谈] 枪兵王:熬夜备战WCG KeSPA选手很棒
[访谈] aLive:解冻名气太大须胜 我人气低
[访谈] Curious:赢很轻松 KeSPA选手战术差
[快讯] M18M改IDStarDust加盟Light战队
[VOD] 女王争霸赛ST.miss vs Colagirl
[VOD] OSL最后的决赛Jangbi vs Fantasy
[图集] 最后的狂欢!末代OSL现场图片速递
上一篇:[快讯] 国服预计于8月7日更新1.5补丁 下一篇:决战前夕—G联赛2012第一赛季各项目进阶回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