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TSM明星辅助Xpecial 分享胜利的心得

2012-09-27 09:0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今天,我们将会采访Alex“Xpecial”Chu,TSM的明星辅助。他被人所知是依靠他那毫不自私的游戏方式,以及纯属的技巧让他和他的队友可以在比赛中更加积极的作战,他总能为队伍带来高昂的士气,Xpecial的表现足以让他成为一名值得拥有这些荣誉的选手。

    在S2的荣誉奖项公布之前,我们对目前LOL中最具竞争性同时也是最成功的职业玩家进行了一次采访

    这周我们会深入的与世界上最好的玩家进行交流,他们来自TSM,AzubuFrost和CLG.eu。看看他们到底是怎么样在今天竞争力这么强的比赛(电竞比赛)中掌控比赛的,这些玩家都拥有拥有冷静的头脑,以及极强的领导能力,这让他们成为了任何人都不能小视的存在。

    今天,我们将会采访Alex“Xpecial”Chu,TSM的明星辅助。他被人所知是依靠他那毫不自私的游戏方式,以及纯属的技巧让他和他的队友可以在比赛中更加积极的作战,他总能为队伍带来高昂的士气,Xpecial的表现足以让他成为一名值得拥有这些荣誉的选手。

Xpecial
Xpecial

    队伍:TSM

    角色:辅助

    地区:北美

    Riot:你个人在LOL的讨论圈里得到的评价很高,你觉得作为团队的一员,怎么样才能成功?

    Xpecial:每一支队伍都有他们自己的问题,但是重要的是怎么让这些问题永远无法最大化。从S1的冠军赛开始,TSM的改变就是所有队伍中最小的,但是今天它却成为了最成功的队伍。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我们知道我们彼此应该互相尊重,我们会互相评论对方看看什么地方有问题,这样才能让我们保持一个更清晰的思路。我们的目标就是不会将训练时候的不好的情绪带入比赛中,尽管训练的时候我们也许会因为争论而出现摩擦,但是这都是为了最后的胜利而必须做的。

    Riot:你是怎么和你的队伍走到一起的?你有没有什么好建议,让游戏中的玩家跟喜欢跟别的玩家产生互动?

    Xpecial:我在单人匹配的时候遇到我的队友的。我们看过对方的游戏表现后便决定找个地方聊聊,接着就成了向S1冠军发起冲击的队伍。就我的经验来看,2B跟混蛋都很难找到队伍,准确的来说就是很多玩家都不想跟他们一起组队。其实我觉得每一个玩家有时候都要去选一些自己不常用但是会对团队有更大贡献的英雄来比赛。

    Riot:你能不能给我们举个例子,有没有一个玩家的行为让你突然很享受游戏,而游戏状态也会变的很积极?

    Xpecial:曾经有一点时间,我们的GAMING HOUSE的网络很不稳定。不幸的是,在一场排位赛的时候网络非常不合作的开始电梯。我当时在玩EZ,然后在下路farm的时候,突然我就掉线了。断线了大概几分钟,当我回来的时候游戏还差不多并不是一边倒的局势。不过这个时候的我已经非常落后了,就在这个时候我的队友说,别放弃,我们还有机会,不过你需要继续farm一段时间。这个辅助在所有可能下路被GANK的地方插满了眼,仅仅为了保证我可以更安全的Fram。尽管如此,我还是输了,我非常感谢我的队友,因为他们没有简单的责怪我,而我们都很努力,最后也并没有输太多。有些时候,你需要退一步想想,并不是每一场比赛你都能赢。

    RIOT:你在局势不利的情况下会怎么样运用战术来激励你的队友走向胜利?

    Xpecial:当我们在比赛中落后的时候,我们会立刻开始寻找怎么样可以让我们再一次投入到比赛中的办法。最常见的策略就是“打后期”这个意思就是不要再死了,也不要Farm了。尽管如此,也并不是每一次都会奏效,这个策略就是为了保证我们还能跟对手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你需要知道可能会发生什么,甚至你需要用动作,声音来告诉你的队友,比赛的局势已经不是我们能掌握的了。最重要的是,别在意之前发生了什么,因为我们需要的是不停的向前走,而不是向后看。好像我们上一次团战输了,那么我们需要的就是赢得下一次团战。

    RIOT:谢谢你,Xpecial,你还有什么想要跟玩家们一起分享的么?怎么样保持一个积极的势头

     Xpecial:保持积极的游戏态度其实很简单。总结你在比赛里犯下的错,想想办法把你的队伍带回正规,做任何会让你的队伍得益的事情。简单的来说就是保持积极的态度,你就可以为你的队伍的胜利争取到更多的机会。在胜利面前为什么你不愿意这样做呢?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LOL主策:跨服战研发中 丰富世界观
[访谈] 微笑:治疗后期强 小伞:向微笑学习
[快讯] MLG推出天梯制度:将比RIOT更权威
[VOD] 每周撸报:开新区 88分史诗排位选手
[VOD] 啦啦啦德玛西亚第十四集 瓦罗兰太阳
[赛事] “华强战皇”LOL城市英雄争霸赛周赛
[VOD] SWL IG vs Najin Shield 小孩超神EZ
[VOD] 英雄联盟功夫杯 第一场 WE VS MVP
上一篇:[访谈] Flash:比赛顺利 我还称不上最强 下一篇:[访谈] LOL主策:跨服战研发中 丰富世界观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