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快讯] 转载赢WCS门票和虫群之心BETA KEY

2012-09-29 14:19作者:阿星来源:爱拍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看《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视频,参与《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视频转载分享活动,复制文字链接发布至其他非爱拍论坛微博。保存截图回帖就有机会获得WCS亚洲区锦标赛门票和虫群之心BETAKEY。

  活动地址:http://www.aipai.yzz.cn/huodong/new/815.html

  活动时间:2012年9月27日——10月8日

转载赢WCS世锦赛门票和虫群之心BETA KEY
转载视频(电竞视频)赢取WCS世锦赛门票和虫群之心BETA KEY

  参与步骤

  1、玩家进入活动页面,点击“转载分享”按钮,将复制的内容粘贴至个人QQ签名、微博、论坛等爱拍外其他平台。

  2、按范例样式(详见6楼)截图QQ签名、微博、论坛等爱拍外其他平台的转载证明并保存截图。

  3、点击“参与活动”按钮,跟帖回复你保存是转载分享活动的页面截图。

  4、我们将通过爱拍原创空间短消息将获奖信息发送至对应获奖玩家的个人消息中心,收到后请及时回复相关领奖必要信息,以便发奖。

  注意事项:

  由于WCS亚洲区比赛(电竞比赛)在上海的线下进行,如果玩家们不能到场,请在回复中注明一下只抽取虫心测试号,把机会留给其它能到现场的朋友~(在比赛现场也有KEY的发放活动,1500个哦~~)

  活动奖励

  一等奖10名:虫群之心Betakey 1个

  二等奖15名:上海WCS亚洲区锦标赛门票 1张

[编辑:蕉蕉]
相关资讯:
[快讯] SC2高校“星际宝贝”啦啦队评选大赛
[快讯] MC推特:暴雪求求你 别让母舰被控制
[访谈] Hero:八强只有2个P遗憾 PvZ陷僵局
[访谈] 小李:GomTV让我跳舞 P要活用母舰
[快讯] 不满MLG偏袒KeSPA:GSL选手弃权MvP
[快讯] 嘉奖CJ登顶:2亿韩元重奖CJ全队
[访谈] 枪兵王:进八强像是夺冠 Life堪DRG
[访谈] Last:逆转Flash野心 成就王者之路
上一篇:SMM2012坚守DotA项目 总奖金额度再度提高 下一篇:[快讯] Westrice上单位置稳固 Salce替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