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TSM猩猩队长Reginald:第三赛季退役

2012-10-08 09:3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此次S2总决赛八强赛中,TSM被韩国强队Azubu Frost淘汰出局。TSM的APC以及队长Andy"Reginald" Dinh在赛后接受了IPL的采访,宣布将在第三赛季退役。

    Q:你对于全队在第二赛季的表现是怎么看的?

    第二赛季我们表现很好,我们拿下了许多比赛的冠军,虽然我还不满意于我们的成绩,但是在第二赛季我们表现已经足够好了。目前我们的目标是朝向第三赛季更好的进发。

猩猩队长Reginald
猩猩队长Reginald

    Q:你们在MLG(mlg2012)上也输给了Azubu Frost,他们的某些打法完全限制你们了么?

    我们仔细分析过Frost的插眼,我们当初的设想是排掉上路的眼然后击杀敌人,但是在比赛里没做到这点。

    Q:输掉比赛之后你们也感到非常失落,你说过你有重要的事情要宣布,那是什么呢?

    我要退役了,我不会再打第三赛季的比赛(电竞比赛),我们将选一个新的APC,我相信不久就会有正式的官方声明了。

    Q:这可是一件大事啊,是什么让你决定退役的呢?

    我玩LOL太久了,我已经累了。我已经发挥不出过去的水平,也许是时候离开了。

    Q:你是TSM的奠基人和队长,你觉得你的离开会对队伍产生什么影响?

    距离新赛季的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我相信我的退出会让队伍变得更强,在经历更强的训练之后我相信我们会更加强大。

    Q:那你退役之后还会继续管理队伍的训练,包括给他们一些建议之类的么?

    嗯,我过去就做过教练,我相信我会做好一个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经理的。

    Q:你在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具有极强的影响力,你有什么要说的么?

    我想说谢谢粉丝们多年来的支持,有的人追随我们四处比赛,他们穿戴着TSM的标志,我们都感到非常感动。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无法到达今天的成就,另外谢谢我们的赞助商。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VOD] 童渊解说:从1200到1500爬坑教学
[VOD] 枪炮解说:国庆特别版 钓鱼岛争夺战
[访谈] 为中国队加油!采访WE.LOL队长若风
[VOD] 每周撸报:小东职务之便狂窥琴女不止
[VOD] 成吨吐槽:无下限大虫子的孩子是谁的
[VOD] LOL英雄联盟周年庆狂欢盛典纪录片
[快讯] LOLadies女队成立:同为电竞梦想
[访谈] LOL主策:跨服战研发中 丰富世界观
上一篇:[访谈] Life:边上学边打 故意拍枪兵王基地 下一篇:[访谈] JOY:WCS看好Rain 分享快乐享受比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