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快讯] LOLadies女队成立:同为电竞梦想

2012-09-28 15:1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LOLadies女子俱乐部正式成立,希望能够在英雄联盟的世界中一展女子风采。新LOLadies-A队,将进行严格培训并积极参与各大赛事。线下训练基地暂定为上海,目前暂缺少一名队员,有意者可发邮件至邮箱:loladies@qq.com。

    全球最火爆的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作为一款出色的竞技游戏吸引了大量MM们的喜爱,在LOL中,每10个玩家里就有一名女性玩家。在这些女性玩家中,也隐藏着很多具有过人实力的高手,也拥有着很多具有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梦想的女孩。

LOLadies
LOLadies

    在属于男人的游戏世界里,一直以来,也有很多女孩希望能够展现女子的风采。由LOLadies虎妞、小楼、小苍、小M、樱桃领衔,正式成立LOLadies女子俱乐部,希望能够在英雄联盟的世界中一展女子风采。她们有着一个很励志的口号:“打败男人”!

    LOLadies,在2010年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明星精英赛以5V5出色的战术配合击败EHOME、CCM、WE(we比赛视频)的DOTA职业战队而走入大家的视野。

    随后,LOLadies作为线上业余女子战队活跃于LOL界,和LOL一直走过了2年多的岁月。随着热爱LOL的MM越来越多,LOLadies希望吸纳更多具有热情、实力、能力的女孩子,正式成立LOLadies女子俱乐部,一起展现属于我们的风采!

    LOLadies女子俱乐部成员介绍

    战队经理:虎妞

    LOLadies-X战队成员:

    LOLadiesSherry虎妞

    LOLadiesCang小苍

    LOLadiesLLou小楼

    LOLadiesCherry樱桃

    LOLadiesMint 小M

    LOLadies-A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成员:

    LOLadiesIce融冰

    LOLadiesXla小可爱

    LOLadiesMicky月月

    LOLadiesElma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TSM猩猩队长Reginald:第三赛季退役
[VOD] 童渊解说:从1200到1500爬坑教学
[VOD] 枪炮解说:国庆特别版 钓鱼岛争夺战
[访谈] 为中国队加油!采访WE.LOL队长若风
[VOD] 每周撸报:小东职务之便狂窥琴女不止
[VOD] 成吨吐槽:无下限大虫子的孩子是谁的
[VOD] LOL英雄联盟周年庆狂欢盛典纪录片
[访谈] LOL主策:跨服战研发中 丰富世界观
上一篇:[快讯] 嘉奖CJ登顶:2亿韩元重奖CJ全队 下一篇:[访谈] oGs重起:携手MorroW apeX战队成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