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Life:边上学边打 故意拍枪兵王基地

2012-10-06 12:4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补上昨晚S级8强采访,Life以3:1淘汰枪兵王,对此Life表示自己赛前练习时候几乎不输,想不晋级都难。本来作为高中生的Life是抱着娱乐心态打游戏,但加入了St之后,一直在正规体系下练习,因此实力飞速提高。最后Life表示自己知道枪兵王心理不稳,自己就是故意拍他基地的

    Q:职业生涯第一次晋级GSL(GSL2012直播)4强所感?

    A:我以为会3比0取胜,但是在第一局我居然输掉了,现在我最担心的是之后我要开始上学;额,练习量将会有很大不足。

    Q:难道真的那么有自信吗?居然说以为能3比0取胜?

    A:练习时几乎就没输过,而且最近比赛确实都很顺,所以我是非常有自信的。

Life
Life

    Q:今天比赛怎么样?

    A:在比赛中我自己都感觉得到我犯了一些失误,所以对于今天的比赛我只能给自己打50~60分。

    Q:什么时候确信自己可以晋级4强了?

    A:二局对手火车来骚扰的时候我的小狗还存活了很多,当时我就觉得我可以晋级了。

    Q:加入Startale之后好像进步非常快。

    A:确实对我帮助很大,以前我就是抱着娱乐(电竞娱乐)心态打游戏的,但是在加入Startale之后就一直在正规体系的练习环境下练习,这对我实力的提高帮助很大。

    Q:对于小狗的利用非常成功。

    A:小狗的机动性很好,所以只要用的好的话真的是神级兵种。我希望能代表我的兵种就是小狗。

    Q:第三局还拍了对手基地。

    A:我知道枪兵王经常会在心态上出现一些问题,所以当时我是故意的。第四局的时候我就知道我的战术成功了。

    Q:第四局还用小狗抓掉了对手火车。

    A:小狗只要近身的话小狗是肯定能赢的,所以我就果断选择兵力运营,而没选择经济运营。

    Q:4强对手是Taeja,有信心取胜吗?

    A:虽然还是有些不安,不过只要有充足的练习量我相信我能取胜。我看了之前的他和Leenock的比赛(电竞比赛),那场不是Leenock没打好,而是Taeja准备很充分。我确实有些紧张。

    Q:想不想在决赛战胜最近气势如虹的Rain?

    A:我也很期待和他的比赛,只要他能晋级决赛(电竞赛事),我一定会努力战胜他。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班主任同意我出来练习,也感谢帮我练习的所有队员们。最后感谢我们所有赞助商和所有到现场为我加油的观众们。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访谈] Taeja:坚决不让虫族拖到后期
[访谈] Sea:对星际2从憎恶到热爱 加盟TL
[访谈] 金佳暎登顶IeSF:渴望更多女子比赛
[VOD] Mvp:人族一定走出困境 亲手终结Rain
[访谈] Rain:不奢求都夺冠 神族才不IMBA
[访谈] DRG:感染虫就能赢 四强遇MC好不爽
[访谈] MC:没发现对手偷矿才赢 Flash可惜
[访谈] Bomber:中秋没练习 大家看全新的我
上一篇:[访谈] Taeja:坚决不让虫族拖到后期 下一篇:[访谈] TSM猩猩队长Reginald:第三赛季退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