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Creator:看Rain天梯获胜 上海有趣

2012-10-17 09:4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Creator击败了aLive晋级S级,赛后Creator表示之前看Rain打天梯是本次获胜的秘诀。同时也表示这次WCS亚洲杯的上海之行非常有趣,能够与参加亚洲杯的韩国选手熟悉起来也是好事。最后Creator表示想要获得好成绩,只有苦练一途。

    Q:时隔2个赛季回归S季联赛(电竞联赛)所感?

    A:虽然应该高兴,但是因为赢得是平时就很熟悉的aLive,所以我不敢表露出太多兴奋之情。不过我觉得我回到了我应该在的地方。

Creator
Creator

    Q:这场比赛你是怎么准备的?

    A:昨天刚回韩国所以没什么时间练习。我就到了现场之后看了一下Rain哥在战网打。这对我帮助很大,也是我能今天取胜的秘诀。 

    Q:参加完WCS亚洲总决赛(电竞赛事)所感?

    A:周围很多人都说会有很多不便,但是这次去的上海感觉还不错。挺有趣,环境也很好,虽然比赛场地我还是有些不满意,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理解的,挺满意的。

    Q:晋级WCS亚洲总决赛对你有什么帮助?

    A:让我明白了我的很多不足,也让我有动力继续努力。更高兴的是能和那些一起去中国的韩国选手们熟了起来。

    Q:上赛季S级联赛你是在32强就被淘汰了,这次目标是什么?

    A:这个赛季我没定什么目标,就是每一场比赛(电竞比赛)都打好。

    Q:在这次S级联赛有想交手的选手吗?

    A:没什么特别想交手的,就是想在32强打一次同族对抗试试。虽然同族对抗需要一些运气,但是比起别的种族对抗压力小很多。

    Q:下赛季S级联赛和BWC世界总决赛即将开始了,你打算怎么准备?

    A:很多选手都一样,就是努力练习。必须得好好分析对手才能取得好成绩。现在为止我仅仅是依靠自己准备的战术来打的。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帮我练习的所有选手们。也和这次去中国的选手们说一声辛苦了。最后感谢我们赞助商。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DRG:进OSL决赛圆了梦 Z比PIMBA
[访谈] Squirtle:2BB无效 Life将打破魔咒
[访谈] MC:女友是我得力助手 国外战队很累
[快讯] WCG中国区SC2分组:Spider同门相遇
[快讯] 15岁Life苦恼:强制下线 不能缺学业
[快讯] WEM全明星阵容公布:Mvp 枪兵王领衔
[访谈] PartinG:亚军魔咒 再输St就10亚军
[访谈] Rain:WCS亚洲杯是第一冠 薪水保密
上一篇:[访谈] Squirtle:2BB无效 Life将打破魔咒 下一篇:[访谈] DRG:进OSL决赛圆了梦 Z比PIMBA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