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Rain:WCS亚洲杯是第一冠 薪水保密

2012-10-15 09:5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这位新科亚洲冠军也告诉我们,这就是他职业第一冠,因此会铭记于心。同时Rain调皮的表示,在来WCS亚洲杯赛前就已经谈完了薪资问题,才不告诉你我现在有多少薪水呢。

    Q:感谢Rain接受媒体群访,恭喜你在本次WCS亚洲杯上全胜夺冠,夺冠之后的感受是什么?

    A:大家好,我是SKT1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神族Rain。夺冠之后自然很高兴了。

Rain
Rain

    Q:这是你的第一个线下个人赛冠军吗?你觉得WCS亚洲杯夺冠对你职业生涯有什么意义?

    A:这是我转型星际2以后的第一个职业冠军,我对WCS亚洲杯的夺冠一定会铭记于心。但这次夺冠对我而言还是要谦虚,因为接下去还有更多的比赛在等着我。我需要为后面的比赛(电竞比赛)做更多的准备。

    Q:本次WCS亚洲杯上你以2:0击败了F91与ToodMing,评价下中国的虫族。

    A:本来我对于这2名选手还是有所顾忌,但打完第一局之后,给我感觉中国选手还是与韩国选手还是有所差距,我就放心了去打了。

    Q:通过WCS亚洲杯,非韩选手与韩国选手有什么不同?

    A:可能国外选手把星际2当做是一个爱好,因此训练量比起韩国选手又很大差距。在韩国,星际2职业选手除了吃饭睡觉,其他时间都是在想星际2。而且在体系上也是韩国要完善的多,总的来说韩国有专业的选手和专业的赛事(电竞赛事),因此比非韩方面有优势。

    Q:BWC的目标是什么?有没有最在意的对手。

    A:我想是Stephano和Scarlett。主要是我还没有看过他们的比赛,只是听说他们非常强大。至于BWC的目标,我想尽可能达到四强的水准吧。

    Q:WCS亚洲杯赛前采访说你的弱点是PvZ,而你也说是最担心2个欧美虫族,以后会有什么准备?

    A:我打虫族还是有点欠缺,需要做更多的准备,同时我也会去尝试下新的战术。当相比起欧美选手,我觉得还是韩国选手更有威胁。

    Q:为什么你不爱笑呢?即便夺冠了也是。

    A:(笑)。其实我非常的开心,但是在比赛前我需要调整到最佳的状态,而在比赛中高度的集中精神与注意力,即便是比赛结束之后,我一时间很难转换过来而已。

    Q:你2个ID,By.Sun和Rain,一个是太阳一个是下雨,为什么取Rain这个ID,以后会用什么?

    A:我现在已经停止使用Sun这个ID,以后还是会用Rain这个ID。

    Q:从你出道至今,很多人都把你成为是神族总统MC的继任者,而你总是说需要一个冠军来证明自己。那么现在,你觉得自己可以称得上是神族总统了吗?

    A:现在嘛,我觉得比起MC还是一定差距。接下来还有OSL决赛,如果MC能击败DRG进决赛,并且我在决赛(电竞赛事)上战胜MC拿到冠军的话,我想可以与MC平起平坐吧。

    Q:这次夺冠之后你在SKT1会加薪吗?能过1亿韩元吗?

    A:(笑)WCS之前已经谈完了薪资,所以...

    Q:最后想说的话?

    A:WCS亚洲杯是我的第一个冠军,我也希望能有更好的发挥来回报广大粉丝,谢谢支持我的粉丝们。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PartinG:亚军魔咒 再输St就10亚军
[访谈] TL.HerO:中国选手进步大 小心双虫
[快讯] WCS星际II亚洲总决赛助威中国队
[访谈] MC:过得太安逸 要重新参加海外比赛
WCS星际II亚洲总决赛开战在即 激战一触即发
[访谈] Life:不会重蹈覆辙 决赛看我庆祝
[访谈] Mvp:Rain足以立足GSL 五冠近在咫尺
[官方] 暴雪谈虫心:刀锋女王不等于凯瑞甘
上一篇:[访谈] TL.HerO:中国选手进步大 小心双虫 下一篇:[访谈] PartinG:亚军魔咒 再输St就10亚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