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DRG:进OSL决赛圆了梦 Z比PIMBA

2012-10-17 10:0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4:1,虫族领袖DRG横扫了神族总统。赛后DRG表示赛前有粉丝说“DRG赶紧出局吧”让自己决定证明下自己。但DRG也表示虫族确实比神族IMBA,至于大龙--感染虫的无敌组合,还是让神族自己想办法吧。决赛要打Rain,DRG表示既然GSL上Mvp干了Rain,那OSL也让我来赢一次把。

    Q:闯进OSL决赛的感言?

    A:以前在我还是星际1业余选手选手的时候就想,OSL是我永远也走不近的地方。但是现在我杀进了这个联赛的决赛,真的无比激动。

DRG
DRG

    Q:上次比赛(电竞比赛)结束以后的采访时感觉你很没信心呢

    A:多多练习之后又找回了希望。那时在采访中我也提到了,我在不断练习种族找到了方法。

    Q:你说神族IMBA呢

    A:虽然我是说了不少心里不平衡的话,但只要在地图正常的情况下还是算不上IMBA的。我现在反而觉得虫族才IMBA了。

    Q:今天感觉你看穿了MC的意图。

    A:他有自己的一贯打法。经常这样那样地换着用。当他意识到自己这一点的时候就会尝试用非主流打法。我对MC已经研究透了。

    Q:第一局先用蟑螂和狗冲一波再出大龙+感染虫组合

    A:前期先来一波猛的占据优势以后走运营路线。如果都像平时那样去打,神族就太好应对了。第五局也是黎明这张图,我也用了这种打法,不过并不是因为只能在这张图上用,是我觉得这招对MC很好用。

    Q:3:0领先之后第四局输掉了

    A:我没有太担心。第四局也是我优势,但最后我犯了很大的失误。不过我对拿下第五局的胜利有信心。

    Q:神族选手纷纷表示要破大龙-感染虫的组合很难

    A:我并不在意神族选手的声音,希望他们自己找到破解办法吧。

    Q:好像你对不朽的timing rush有了很大的耐心了?

    A:是的。特别是在WCS欧哈纳这张地图上,我练得很多,所以也找到了防守的方法。但是有的时候可以挡下来有的时候又不行。好像别的虫族选手也是这样。因为力场的变数太大了,所以有的时候可以守住有的时候就很难。

    Q:马上要和rain在决赛交手了,现在是什么心情?

    A:他确实是很优秀的选手。确实打得好。但是现在我也非常有信心。虽然在8强赛前我还表现平平,但现在我是已经战胜了MC的状态了,气势很旺。我想在练习中会找到获胜的办法的。

    Q:是否有想过阻击一次公共之敌rain?

    A:一开始就那么跳不太好吧(笑)。一开始要慢慢来,以后才能走得更远。Mvp哥已经在GSL(GSL2012直播)上战胜过他一次了,那么OSL就让我来吧。

    Q:上周rain才从中国拿了冠军回来

    A:我并没有很在意。反正不就是神族之间互相A然后决定冠军归属吗(笑)?

    Q:好久没有登上室外舞台了

    A:在MLG(mlg2012)夺冠之后就很久没上了。但是我并不是那种会紧张的人,所以不是很担心。

    Q:对于决赛(电竞赛事)地图你有什么要说的?

    A:啊,真的是要死了。到底是谁抽的地图啊(笑)。地图的顺序对我太不利了。阻碍重重,看来我练习的时候必须非常努力才行了。

    Q:今年年初你拿到了 GSL codeS 第一季的冠军,是否还想再拿一冠?

    A:我还想一年能拿三四个冠军呢,即使拿到两冠也是不够的,现在我非常遗憾和自责。所以这个冠军我一定要拿到。

    Q:如果你夺冠了,就是两大联赛(电竞联赛)的王者之路了

    A:虽然我对什么头衔之类的不感兴趣,但冠军到手了,头衔自然就有了,那时我会更开心。

    Q:有什么话要跟支持你的fans说吗?

    A:我这么菜还有这么多fans来给我加油,真是谢谢大家了。今天我看到了有人写“DRG是赢不了MC的,赶快出局吧。”(笑)我就想让那些fans看看我还没有死。今天稍微能证明一下自己了,作为最后一个虫族,我也希望fans能多多给我加油。

    Q:还有什么要说的

    A:我今天用到了很多战术大招,感谢我们队的神族帮我练习。感谢主教练和主教练的家人们,感谢支持我的女友,感谢粉丝。感谢某个论坛上写的“加油DRG”。真的是很温馨的加油语。我经常都会看的,所以拜托大家多谢谢赞扬我的话。感谢赞助商乐天七星,镭蛇,及合作伙伴MYM。还要感谢OGN工作人员朋友们。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Creator:看Rain天梯获胜 上海有趣
[访谈] Squirtle:2BB无效 Life将打破魔咒
[访谈] MC:女友是我得力助手 国外战队很累
[快讯] WCG中国区SC2分组:Spider同门相遇
[快讯] 15岁Life苦恼:强制下线 不能缺学业
[快讯] WEM全明星阵容公布:Mvp 枪兵王领衔
[访谈] PartinG:亚军魔咒 再输St就10亚军
[访谈] Rain:WCS亚洲杯是第一冠 薪水保密
上一篇:[访谈] Creator:看Rain天梯获胜 上海有趣 下一篇:[访谈] RIOT设计:每3周推出一位全新英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