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DRG:S级才属于我 力争在拉斯维加斯登顶GSL

2012-10-24 09:4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升降级B组中,DRG三胜小组第一晋级,赛后DRG表示没什么可以兴奋的,因为S级才是我该待的地方。同时DRG也表示,自己非常渴望能在拉斯维加斯上登顶年度最后一届GSL冠军。最后DRG表示,Life的小狗自己还学的不好,胜率反而低了。Life想要开创一个时代还是有点难度。

    Q:成功回归S季联赛所感?

    A:没什么太大感觉,我觉得不管通过什么机会,我回到S级联赛是理所当然的。

    Q:第一局比赛中开局上一度处于了劣势。

    A:当时的战术是不能损失农民的,但是对手试图绕进火车的战术很成功,加上战术被暴露,让我陷入了窘境。

DRG
DRG

    Q:和Genius的比赛(电竞比赛)中,在所有人都认为你会输的情况下硬是逆转翻盘了比赛。

    A:在小狗进攻被守住之后我觉得我肯定是输了。于是我就抱着不成功则成仁的心态来选择了多开矿。结果对手打得过于保守,才能让我翻盘。

    Q:最后一局一波流战术是赛前就准备好的吗?

    A:本来我就打算就用一次一波流了。我觉得对手喜欢经济型开局,所以就选择对他用了一波流。

    Q:都评价说你最近的状态比以前差很多。

    A:我自己也觉得我现在确实比巅峰期差了很多。最近比赛的时候我自己都能感觉得到,很多细节我都捕捉不到。感觉现在也就是以前的70-80%。

    Q:现在的S级联赛(电竞联赛)有很多KeSPA选手,你觉得这会让原来的GSL(GSL2012直播)发生一些变化吗?

    A:刚开始决定转型星际2之后我就觉得只要练习时间足够,就算在GSL也会形成一半联盟,一半KeSPA选手的局面。我觉得两边都是同样的职业选手,不会有什么差别。

    Q:本赛季S级联赛的目标是什么?

    A:这次是今年最后一届GSL,还是在拉斯维加斯进行,所以我非常希望能够去一次拉斯维加斯。我希望今年能以一个冠军来结束。今年年初我为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一年内拿到2次冠军,但是在第一赛季夺冠之后一直就没拿到过冠军,我希望能够达成自己年初所定下来的目标。

    Q:你觉得在S级联赛碰到谁会最难取胜?

    A:没什么特别困难的选手,只是觉得同族对抗应该是最难的。不是说怕虫族选手,而是因为同族对抗在开局上就会出现很多意外,所以我想避开同族对抗。

    Q:很多选手们都试图学习Life的打法,但是都说胜率很低。

    A:我也试过一次,但是比自己原来的打法胜率低,我也不大清楚。虽然打法多变会很好,不过想和Life那样将他那套打法打好还是需要一段时间。

    Q:安俊英解说还说Life的虫族打法将会开创虫族的一个新时代。

    A:他那种打法现在就是只能他自己能打好的很独特的战术。说开创一个时代,还是有点难度。

    Q:很多职业选手们都说只要虫族后期兵种成型,很难战胜。

    A:我对那些是没什么太大想法的。虽然说到现在为止还没找到什么太好应对办法,但是我觉得肯定会有解决办法。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帮我练习的所有选手们以及我的家人们还有教练组女朋友。这周我还要参加OSL决赛(电竞赛事),希望大家能多到现场为我加油。最后感谢我们所有赞助商。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MMA:金佳妍两面三刀 她黑了给我个人的赞助
虫群之心智商杯:星际老男孩联袂登场
NSL S2:10月22日起报名 14位海选名额
体坛周报批评星际2国手:差尤甚男足
Life:亚军魔咒是浮云 小狗一般人学不来
MC:希望Last别气馁 自由之翼PvZ已无解
个人赞助AnSwer战队 把ToodMing推向世界
WCS专访:中国电竞的未来 暴雪志在必得
上一篇:Life:亚军魔咒是浮云 小狗一般人学不来 下一篇:MMA:金佳妍两面三刀 她黑了给我个人的赞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