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MC:希望Last别气馁 自由之翼PvZ已无解

2012-10-22 09:2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OSL三四名决赛中,MC以4:3绝地逆转Last,赛后MC表示非常高兴拿到季军,也希望两次被4:3翻盘的Last不要气馁,胜败乃兵家常事。另外MC着重提到了PvZ,尤其是母舰能被感染虫控制,MC与暴雪平衡性负责人david kim也聊过,但暴雪觉得在自由之翼中没办法改,对此MC表示PvZ已无

    Q:取得大逆转所感?

    A:0比3落后的时候比起拿到第三名,我更希望的是拿到至少一局胜利。很高兴居然拿到了最终胜利。

MC
MC

    Q:你觉得开始0比3落后的原因是什么?

    A:我准备的运营,但是在第一局中打得太急躁了,结果丢掉了几乎所有哨兵。第二局的话VR做的太慢了才输掉的。第三局我是充满自信的。在第四局比赛开始之前我想了一下我为什么会输,最后我决定我还是适合我平时就爱用的进攻型运营。

    Q:第二局VR做的太慢了,导致输掉了比赛。

    A:第一局欧哈娜中我是被对手打掉了,第二局我记得我做了,但是后来才发现居然没做 (笑)。当时我非常慌,可能在点击上出现了失误。

    Q:什么时候觉得可以取得大逆转?

    A:第五局取胜之后我觉得有点翻盘希望,第六局的时候我就差不多确定我能翻盘了。第七局在封锁住了对手2矿的时候我就确信我肯定能赢了。

    Q:上次4强战怎么样?

    A:第一局我觉得我稳赢了,但是还是输掉了。第一局我准备的真的很充分,所以对我打击非常大。其他局中好像DRG就是针对我而准备的很好,战术都被克制了。我准备的太安逸了,光想着DRG以前的打法来准备的。

    Q:神族真的很难抵挡虫族的后期兵种组合吗?

    A:现在来说还真没有特别好的办法。神族不管用什么组合都不可能挡住虫族的那种组合。其中最有希望的就是航母,但是也容易被对手抓掉。以前和David Kim谈过,他好像也是觉得在自由之翼是没什么太大办法 (笑)。虫群之心我不知道会怎么样。我看着在自由之翼是彻底没什么希望了。要是削弱感染虫的话虫族会变得太弱了,所以不好做一些修改。

    Q:预测一下这次DRG VS Rain的OSL决赛(电竞赛事)结果。

    A:我觉得会像以前Bisu上演神族的奇迹时候一样,Rain能打出那种革命性战术他就能够取胜。但是要是不那么打的话我觉得还是会被对手后期兵种组合打败。现在最重要的是在虫族兵力组合成型之前打败虫族,但是真的很难,最近虫族都很善于防守,都觉得拖到后期不会输,所以很难在前中期找到破绽。

    Q:打完一个赛季OSL所感?

    A:开始时以GSL对KeSPA的形式进行的,打到4强之后发现剩下的全是强手,所以总体来说比赛还是非常成功的。在前期选组时我们之前虽然也有过一些摩擦,互相都有些不服,但是在经过激烈的比赛之后我们开始慢慢佩服他们的进步速度了。 虽然未能夺冠很遗憾,但是能拿到第三名我已经很满意了。

    Q:下周将进行GSL(GSL2012直播)升降级赛。

    A:没什么虫族让我觉得很幸福。我最近非常喜欢同族对抗,练习时我PvP的胜率非常高,因为有过一次在升降级赛晋级的经验,所以我是非常希望能够继续留在S级联赛(电竞联赛)的。

    Q:最后想说的话?

    A:Last选手可能会因为连续2次被对手让三追四,受到很大打击,希望他不要气馁继续努力。女朋友因为今天有事没能和我一起到比赛(电竞比赛)现场,她一直觉得很内疚。不过很庆幸我还是拿下了比赛胜利。感谢我的经纪人和父母以及赞助商。最后感谢一直为我加油的粉丝们。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Life:亚军魔咒是浮云 小狗一般人学不来
个人赞助AnSwer战队 把ToodMing推向世界
WCS专访:中国电竞的未来 暴雪志在必得
[快讯] 金佳妍回袁宗旭:不要脸 有图有邮件
[快讯] 联盟袁宗旭:Slayers自己孤立了自己
[文章] 项目与赛事:WCS亚洲杯及LOL S2决赛
[快讯] 震惊!Slayers解散 金佳妍超猛爆料
[快讯] 韩媒报道Slayers解散:TIG保持沉默
上一篇:个人赞助AnSwer战队 把ToodMing推向世界 下一篇:Life:亚军魔咒是浮云 小狗一般人学不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