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WCS专访:中国电竞的未来 暴雪志在必得

2012-10-19 14:24作者:叶子猪电竞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全球网游巨头暴雪娱乐大中华区总经理戴锦和在《星际争霸Ⅱ》亚洲锦标赛上表示,中国是一个极具战略意义的市场,中国的电子竞技产业的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由暴雪(暴雪dota)娱乐和网易主办,游戏风云(游戏风云直播)承办的代表当今《星际争霸II》电子竞技全球最高水平的《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系列赛WCS之亚洲锦标赛已经于10月13、14日在上海世博大舞台完美谢幕。

    在比赛(电竞比赛)现场接受采访的全球网游巨头暴雪娱乐(电竞娱乐)大中华区总经理戴锦和在《星际争霸Ⅱ》亚洲锦标赛上表示,中国是一个极具战略意义的市场,中国的电子竞技产业的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戴锦和 陈建书
戴锦和 陈建书

    戴锦和称,中国的电子竞技产业在不断地成熟和发展,中国也在颁布一系列的政策支持扶植创意文化产业的大力发展,这为电子竞技相关产业的发展也带来无限的契机。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网络硬件的不断改善,以及电子竞技文化的快速发展,中国的电子竞技产业的未来值得期待。

    他还表示,虽然中国的电子竞技产业还处于早期阶段,但是暴雪很看好中国市场,一旦发展形成规模,所带来的经济效应不会低于任何一个体育项目。

    本次赛事(电竞赛事)承办方游戏风云总经理陈剑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与暴雪合作举办WCS,在未来数年内将建立更紧密的合作计划,当前的重要任务则是加强了解,并完善国内的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机制。最后,双方还透露,国内大规模的校际联赛(电竞联赛)正在筹备中,这将是一个为草根选手打造的舞台。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GSL地图库更新:欧哈纳移除 贝尔什遗迹加入
金佳妍:BoxeR不是我才退役 MMA必须道歉
MMA:金佳妍两面三刀 她黑了给我个人的赞助
DRG:S级才属于我 力争在拉斯维加斯登顶GSL
虫群之心智商杯:星际老男孩联袂登场
NSL S2:10月22日起报名 14位海选名额
体坛周报批评星际2国手:差尤甚男足
Life:亚军魔咒是浮云 小狗一般人学不来
上一篇:[快讯] 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校园选拔启动 下一篇:GSL地图库更新:欧哈纳移除 贝尔什遗迹加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