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金佳妍:BoxeR不是我才退役 MMA必须道歉

2012-10-24 10:2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针对与MMA与Crank的指责,Slayers主教练金佳妍也通过TIG发表了她的回应。金佳妍首先表示自己不应该信任J经纪人,是他首先破坏了Slayers全队间的信任。同时也表示自己太相信MMA了,MMA本身就不懂得感恩,也不懂得战队如何运作。金佳妍也希望MMA能够道歉,否则不会原谅他

    Q:很感谢能够接受采访。

    金佳妍:我是刚从国外回来就接受的采访。看了Crank和MMA的采访我觉得我必须要解释一些。首先想说的就是我看错了J经纪人。因为我的判断失误将他带入了战队。运营战队的时候出现这么多事情的起因就是J经纪人加入到了我们战队。首先和大家说一声抱歉,对于战队的解散我也再次说声对不起。

    Q:看了MMA的采访吗?

    金佳妍:资讯(电竞资讯)出来之后我就看了。看了之后我就在想,是MMA本来就是这样的人?还是到了Slayers战队之后变坏了?只是觉得我最大的失误就是太信任MMA了。

    Q:首先MMA说他们的合同是参考的演艺圈内的合同。

    金佳妍:是的。现在为止有专门的职业选手合同的地方只有KeSPA一个地方。但是我们不能知道他们内部的合同具体内容。所以参考了一些演艺圈合同内容是真的。演艺明星,体育明星合同都是这样的。但是我也不是全部照搬的,只是参考了他们的具体分成比率和一些项目而已。这在法律上是完全不会有什么问题的。演艺圈也有过很多奴隶合同问题,就是合同时间在5年到10年的长期合同,以及分成上不能做到5比5以上的情况下才会被称为奴隶合同。所以当时我们和他们5名选手们签约的时候就规定100万韩元以下的奖金是9比1,100万韩元以上的话是8比2。

    Q:MMA说从J经纪人口中听到了一些战队赞助的内容,而你对选手们说不要对战队赞助合同有太多的兴趣。

    金佳妍:给战队的赞助合同不是选手该操心和关注的,而这些赞助这是战队运营方式之一。当时我们是和英特尔和雷蛇有赞助合同,但是这是Boxer的个人赞助。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好奇这些,为什么想知道这些内容。

    Q:对于将其他选手个人赞助转到了Boxer名下,你怎么看?

    金佳妍:我之前也说过这是不可能的事情。MMA确实和Boxer问过这些,而Boxer也问了我这方面的问题。当时我确实很失望。我怎么可能会做出这种事情?之后我查了一下说是N公司和S公司有提议说给MMA一些个人赞助,但是我将这一部分转到了Boxer名下。当时的赞助商交涉是J经纪人做的,所以我问了N公司和S公司,他们说压根就不认识J经纪人。其他星际2战队选手们也对类似赞助内容有兴趣,但有教练还和他们说这些吗?这一点我真的不能理解。

    Q:上次采访中你说你从来没和选手们收取过一分钱,但是MMA将当时的汇款记录公布了出来,也表明你确实收过他们的钱。

    金佳妍:我说没收过一分钱就是说的结果。选手们是在11月份签订的合同,我也觉得作为职业选手必须有一些需要遵守的规定,我只是履行了合同上的内容而已。在签订合同之后没多久他们就拿到过比赛(电竞比赛)奖金。

    但是为什么不在当场分成,而拖到2月份才汇款?我是说叫他们汇款,但是我只是为了让他们知道合同的重要性才这么做的。在2月份的一天,我和洪教练说叫选手们按照合同上规定的比率上交奖金。于是我们大概收到了1000万韩元左右。我也召集了所有选手们说明了这些钱的用途。我当时说‘这钱不是我自己用,而是用在给教练组开工资,以及给选手们谋福利’。

    这里说的一些福利的话举个例子,就是像给一些喜欢踢足球的选手们购买更好的足球以及购买球衣等。而且要是我不能送他们到比赛现场的话还会用在他们的打车费上。我甚至还和他们开玩笑说要是这钱我用在我个人身上的话你们可以告我。

    Q:刚签合同的时候你是说只是用于拉赞助,合同内容完全没有意义,对此你想说什么?

    金佳妍:我没说过合同内容没什么意义。去年年底不仅仅我们战队,所有战队都需要和选手们签订合约。要是真照MMA所说,当时我叫他们交一部分奖金的时候他为什么不反驳?他们只是看我一直没说话,所以他们也没汇款而已。我开始觉得要是有奖金的话他们会自己履行合同内容,但是他们没那么做。

    说实话就算没那些钱也不会影响到战队的运营。奖金都是选手们自己领取的,甚至税都是我给他们交的。说实话当时我确实很失望。那么年轻的选手,居然一点合同的意识都没有。签订合同的选手不是业余选手,而是职业的。我们运营战队花了上亿的钱,那些奖金也不是为了回收这些钱而做的。大家想想也知道,那些奖金分成全部加起来能有多少?

    Q:MMA说柳元领队离开战队是因为你们没支付说好的工资。

    金佳妍:我得先说明一下柳元是加入的Slayers。有一天MMA说有个认识的哥哥,就是柳元,而柳元也希望能够通过MMA联系到我们,后来我和柳元谈过,他好像非常希望能够做MMA的个人助教。柳元和我说不能在战队宿舍呆着,他需要上下班。

    后来发现他几乎都是天天来宿舍,所以我向他提议说要是这样还不如直接到宿舍来一起住。几天之后他和他的妈妈一起来到了战队宿舍。我和柳元的妈妈也谈了一些电子竞技的现状和未来。也说过在现在的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圈子里暂时不会有领队或教练拿到固定工资的地方,但是以后肯定会发展。而柳元的妈妈也同意了这点之后才走的。

    我们怎么能给当时完全没什么经历的柳元支付固定工资?战队里已经有职业选手出身的洪胜表教练。我们当时也是没有给洪教练什么工资的,这种情况下我们不可能说给柳元发工资。只是觉得这可能会帮到MMA才接纳的他。之后我听MMA说他和柳元有口头上的协议,我就回复说你们自己看着办。柳元出了MMA的比赛,就没看过其他选手的比赛。他当时来到战队不是战队的领队,而是MMA的个人领队。

    MMA参加暴雪嘉年华的时候也是因为他俩的口头合约才叫他们去的。MMA说的手机漫游费用也是。当时暴雪嘉年华现场选手比赛室的隔音有问题,而柳元也和主办方提出过意见。当时身在韩国的我是不可能有什么解决办法的。但是柳元还非要给我打电话。我当时说这不是我能解决的,还是发短信说吧。不仅仅是MMA,其他选手以及Boxer参加国外大赛的时候我也会说最好别打电话,最好发短信说。我没有一起去,非给我打电话我能解决什么?这不是浪费吗?

    反正之后MMA也拿到了暴雪(暴雪dota)嘉年华奖金,但是好像没支付他答应要给柳元的钱。柳元还找到我来诉苦,叫我和MMA说。所以我找了MMA说了2次,每次MMA都说他会给,但是最后还是没给。只是给了柳元在一个比赛中拿到的一些实物。我想说的是不是我没给柳元支付工资,而是MMA没给答应给柳元的钱,所以柳元才离开的战队。反而我是给当时不是我们战队领队的柳元提供了住宿,提供了方便。

    Q:对于到比赛场地的问题是什么情况?

    金佳妍:我在拍电视剧的时候我们战队宿舍搬了。因为我是没什么时间,所以我就和选手们说希望能和洪教练一起到现场。但是在搬宿舍之后情况有所不同,我们没有了赞助商,经济上确实比原来差了很多。我们刚建队的时候是用进口豪车来接送的。但是我发现选手们对此好像没有任何感恩心态,反而觉得是理所当然的。我只是希望选手们能够对于我们的付出能有有一些理解。从宿舍到比赛场地坐公交车和打车的话时间上是一样的,但是在金钱上的差距非常大。有时候我都觉得很内疚,我会自掏腰包叫他们打车去。

    Q:签订合同的5名选手和其他选手的待遇上有差别吗?

    金佳妍:当然没有。成绩差的选手们我们是没必要签订合同。但是也不能因为这样而在待遇上给他们差别。因为5名选手就算签订了合同,赚了钱也不是给我赚的。

    Q:在说要撕掉合同之后和选手们说想离开的选手就说出来。

    金佳妍:我当时是说想离开战队的话就现在说。要是不能现在说的话就在之后独自找我。几天之后找我的只有Ganzi。

    Q:对于下放2队,MMA也说出了自己的立场。

    金佳妍:周六我找MMA的时候说他外出了。在周日白天他应该和Ryung谈过一些。也就是说周日他没在宿舍。我从Boxer口中听到的是说他不想参加GSTL。但是我们是坚持让他参加了GSTL。当时他就在自己个人联赛快开始的时候都还不怎么练习。MMA和Alicia等选手们也说过不想参加战队联赛(电竞联赛)。Alicia不想参加GSTL的原因居然是怕输。居然说是压力太大了。上赛季吧可能是,MMA有段时间是没怎么参加GSTL比赛的。

    Q:MMA说有2次提出要离开战队。

    金佳妍:说了好几次。当时有一些国外的赞助商提议我们建立大企业战队。在确定之前我是不能和选手们说的。要是没谈好的话不是没脸见选手了吗?

    Q:对于MMA说你隐瞒了很多转会内容,对此怎么看?

    金佳妍:我没什么隐瞒的。他说想加入国外战队,所以我就给他找了一些。一些国外战队问了我们一些转会费。所以我定了MMA的身价而已。国外战队方面和我们说的金额是我们培养MMA的金钱以及转会费。我听到金额之后就和他们说这些钱的话直接可以将我们所有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收购。但是他们没什么回复。转会协商不是谈崩的,而是他们没回复,我反而是给他们提了更好的意见。

    Q:MMA说Boxer暂停职业生涯的最大原因是你在比赛内外的过多干涉。

    金佳妍:当时的Boxer是处于输了太多比赛,极度烦躁的时期。因为比赛外的问题和Boxer通了一些电话,但是他生气的说都不让他好好练习。之后他说他好像累了,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MMA这些言论完全是在污蔑我。Boxer就是因为选手们才放弃的职业生涯。Boxer不会因为我是他女朋友而听我的话,虽然有时候我也觉得很失望,但是我的处理还是很公平的。Boxer还和我说他不该说要转星际2,让我也跟着受苦受骂。对于Boxer的比赛我也是不敢说什么的。就仅仅是在GSTL等比赛中开玩笑和他说对手可能会一波流,叫他小心一些这些。这些都是玩笑话,对于他的状态,他的练习情况,我是完全不敢说什么的。

    Q:听MMA的话,好像对于SPL的上场问题,你们的观点也不同。

    金佳妍:当时是KeSPA要转型星际2时期。我开玩笑和他们说等我们也能在SPL上场的时候希望大家都能拼了命练习。也开玩笑和他们说他们出成绩了,我也能赚到转会费,真的很好。我不是为了赚钱才进入的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圈。MMA说要加入国外战队的时候我也和他说过加入KeSPA战队拿到的钱比加入国外战队稳定很多。只要有好成绩,是想去哪就去哪的。SKT1也有可能希望引进他,而我是不可能阻止的。这是我和所有选手们都说过的。

    而MMA说自己也有过星际1职业生涯,但是好像和自己不和,以后不会去那里。我当时就和他说不要那么想,以后的事情谁都不知道,自己努力练习才是重点。我们原来也是像KeSPA战队那么做的,结果选手们都说太累了。之后我们就和选手们说那练习方式什么的就都自己定。结果成绩越来越差了。于是我们又开始管的严格了一些。成绩就上去了。后来我们又松了,结果成绩又下滑了。只看结果的话就是管的严的时候成绩好。不过选手们和我们说也不仅仅是因为这个原因。

    Q:最后想说的话?

    金佳妍:现在真的太累了。我的性格就这样。就算是我的仇人,只要他觉得自己做错了,和我道个歉我不会一直逼下去。我会原谅他。但是他说的那些采访,确实不是他该做的事情。我没说的内容是更多的。就说一些,只是不想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失望。我希望MMA能够承认错误,道个歉。我也会忘记之前所有的不愉快而原谅他。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PartinG:Rain学我不朽一波 画虎不成反类犬
GSL地图库更新:欧哈纳移除 贝尔什遗迹加入
MMA:金佳妍两面三刀 她黑了给我个人的赞助
DRG:S级才属于我 力争在拉斯维加斯登顶GSL
虫群之心智商杯:星际老男孩联袂登场
NSL S2:10月22日起报名 14位海选名额
体坛周报批评星际2国手:差尤甚男足
Life:亚军魔咒是浮云 小狗一般人学不来
上一篇:MMA:金佳妍两面三刀 她黑了给我个人的赞助 下一篇:PartinG:Rain学我不朽一波 画虎不成反类犬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