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PartinG:Rain学我不朽一波 画虎不成反类犬

2012-10-25 10:2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非常欢乐的采访,PartingG晋级S级之后爆料,WCS亚洲杯上Rain学了他的不朽一波流,结果在MvP邀请赛上惨败给Hyvaa。PartinG笑称Rain这个连力场都放不好的还用不朽一波,真是画虎不成反类犬。最后PartinG表示Seed太跳了,自己都不能忍了!

    Q:经过千辛万苦留在S级联赛所感?

    A:这次升降级赛我是有信心的,不过非要我解释的话我想说第一场和Byun的比赛选择用凤凰战术是有一个故事的。队员中金某选手一直强力推荐我用凤凰战术。他说肯定能赢,而我看他那么有自信就相信了他,用了他推荐的凤凰战术,结果惨败了。精神上对我的打击不仅仅是一场失利,仿佛是输掉了三场似的。很庆幸最后还是晋级了。

Parting
Parting

    Q:和Shine的比赛中不朽者一波流战术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这到底是不朽者一波流战术强力还是你对这招练得好?

    A:我的不朽者战术和别人是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笑)。

    Q:和Trap的比赛中一些农民是在2矿远程采矿的,这是故意的还是失误?

    A:这肯定是我故意这么做的,只是为了不让在家里多余的一些农民一直闲着。

    Q:你有什么根据说你的不朽者一波流战术比别人强一个档次?

    A:Rain在WCS看完我的比赛(电竞比赛)之后也说非常高兴能知道一个必胜战术。但是他在MVP比赛中面对Hyvaa他用了2次结果都没能成功呢。就那种程度,和我比起来还是有很大差距,立场放的也不好。

    Q:今天也让你成功连续5个赛季留在了S级联赛(电竞联赛)。

    A:我都不知道这已经连续5个赛季了,赛前我是没想过这些的。

    Q:你成为了本赛季第一个在升降级赛晋级的神族。

    A:我没想过那些。明天Seed哥也要打了,我希望他不能晋级。这周还要和他们打GSTL,还和我说会在WCS世界总决赛(电竞赛事)拿到冠军。他最近一直在刺激我,我有点不能忍了 (笑)。所以我打算撕毁我和他签订的不做庆祝动作的合约。要是有机会碰到他拿下比赛的话我一定会做庆祝动作的。对于最佳庆祝动作奖,我还是非常渴望能拿到的。

    Q:S级联赛中St选手是最多的,对于有可能出现的队内厮杀你怎么看?

    A:那也是没办法的。最近发现其实赢队友也蛮高兴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战胜队友更高兴。我觉得就算碰到队友也不是什么坏事。

    Q:本赛季目标是?

    A:看昨天Bomber哥被淘汰我定下了目标。就是将所有淘汰我队友的选手们一个个都淘汰掉。本赛季是为队友们报仇雪恨的一个赛季。这样的话就会有机会晋级决赛,也有机会拿到冠军。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我们赞助商。在战胜Shine之后我去找了Keen,拜托了他一定要拿下比赛。他打得真的很努力,真的非常感谢。周末我会请他吃饭的。今天我和队员们说要是能晋级S级联赛的话会请他们吃披萨。不过推荐我用凤凰战术的金某选手就别想吃了。开个玩笑,感谢你推荐我战术,希望以后还能继续帮我练习。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F91:第8次打WCG 孩子无论做什么都支持
GSL地图库更新:欧哈纳移除 贝尔什遗迹加入
金佳妍:BoxeR不是我才退役 MMA必须道歉
MMA:金佳妍两面三刀 她黑了给我个人的赞助
DRG:S级才属于我 力争在拉斯维加斯登顶GSL
虫群之心智商杯:星际老男孩联袂登场
NSL S2:10月22日起报名 14位海选名额
体坛周报批评星际2国手:差尤甚男足
上一篇:金佳妍:BoxeR不是我才退役 MMA必须道歉 下一篇:F91:第8次打WCG 孩子无论做什么都支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