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Ryung:Flash运营好可怕 庆幸已离开Slayers

2012-10-26 10:5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Ryung击败了Flash后成功杀入S级,赛后Ryung表示自己打了年星际2,真的是头一次看到原来星际2还可以这么运营!Flash真的很可怕,非常高兴自己能击败他。最后Ryung也表示本来说好是与Slayers和平分手,现在闹的这么大,庆幸自己搬离Slayers的决定是无比正确的。

    Q:艰难晋级S级联赛所感?

    A:最后一场和Falsh打得时候我还以为就算赢了也要加赛。所以我没报太大希望要晋级,没给自己太多压力。比起晋级我想的更多的是和Flash多学学。在中间一波交战中输掉之后我也是想着看看Flash的战术打法,结果没想到他的失误有点多了,让我翻盘了。

Ryung
Ryung

    Q:和SuperNova的比赛赢得很快。

    A:兵营的位置也是为了能让兵力最快到达对手主矿所以做得很靠近对手,而且死神也是赛前准备好的战术。以为比赛(电竞比赛)会拖到后期,幸好死神取得了很大成效才能让我轻松取胜。

    Q:被对手Sirius的蟑螂带走了一场。

    A:开始准备这个战术的时候我就觉得要是对手和他一样用蟑螂的话将会很困难。反正我是被对手战术克制了。

    Q:和Seed的比赛中失利让你处于了非常不利的位置。

    A:本来我的剧本是肯定能战胜他的,在输给他之后我觉得我肯定要被淘汰了。比赛打得非常不顺,而且我也没什么太大自信。在旋风平台上是和Flash的同族对抗,觉得就算打得再好也是对半开,所以我真的很绝望。

    Q:和Flash交手所感?

    A:一直以来打了2年多的星际2,但是我是第一次看到这么打的选手。虽然Flash是属于经济型战术,但是我是压根就没见过这种运营。和他的比赛中我学到了很多。以前看着MMA的比赛时我有过一种顶级选手原来是这样的的感受,今天和Flash的比赛中我也感受到了这种感觉。

    Q:本赛季S级联赛(电竞联赛)目标是?

    A:一直以来我也经常晋级S级联赛,但是没拿到过什么拿得出手的成绩。不过这是今年最后一届GSL(GSL2012直播),所以我希望能够取得一些突破性的成绩。

    Q:S级联赛中现在有很多KeSPA选手。

    A:他们和我们没什么不同。不过KeSPA有SPL这种可以打的比赛,所以我觉得自己的饭碗还是得靠自己守住。

    Q:以这周比赛为结束,你将转会到XIOM。

    A:离开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时候我觉得很内疚。这些事情不仅仅对我,对所有队员们打击都很大。虽然从战队宿舍出来的时候不是和平分手的,但是我觉得这件事情不应该闹得这么大。不过在看到现在的局面之后我觉得自己提前从宿舍搬出来的决定是正确的。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Xluos:WCG中国区成就王者之路 大学更重要
功亏一篑:SuperNova梦碎“NesTea奖”
Bisu与SKT1续约:韩媒称Bisu降薪 Rain加薪
枪兵王:来中国受宠若惊 XiGua很强大
Leenock:如果WEM夺冠必跳Gangnam Style
NesTea:终于赢Mvp 只恢复了巅峰时的60%
F91:第8次打WCG 孩子无论做什么都支持
PartinG:Rain学我不朽一波 画虎不成反类犬
上一篇:枪兵王:来中国受宠若惊 XiGua很强大 下一篇:Xluos:WCG中国区成就王者之路 大学更重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