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F91:第8次打WCG 孩子无论做什么都支持

2012-10-26 09:45作者:S.163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F91表示这是自己第八次参加WCG了,并力求能坚持参加10次。至于WCG,对于F91而言是个无法用言语形容的赛事,虽然这次分到了死亡之组,F91也明确表示就是要进军世界总决赛。最后91哥也流露出对家人的浓浓爱意.

    Q:感谢F91接受专访,对广大玩家与粉丝打个招呼+自我介绍下吧

    A:大家好 我是Phoenix俱乐部的选手F91

F91
F91

    Q:之前WCS上显示输给了Rain、之后输给了Slam被淘汰了,觉得这次WCS亚洲杯有什么收获吗?

    A:收获很多,感触更多。和Rain比赛让我清晰的感受到和韩国顶尖选手的差距,站在roro身后看他的第一视角,学到了很多细节。惊叹他超强的基本功的同时也想到了中国选手何时能有那么好的基本功,什么时候能和韩国选手并驾齐驱。

    Q:让我们来说说WCG吧,这已经是F91第几次参加WCG(wcg2012)了?

    A:这个是我第8次参加wcg,争取能坚持参加10次

    Q:WCG,对于F91你这样的一个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老男孩而言,意味着什么?

    A:WCG在我心中很神圣,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Q:这次分组与Comm(电竞美女)、YHY、Ash、Lengmo与Infi分在一起,目标是什么?

    A:我的目标是进军昆山(WCG世界总决赛)

    Q:上次和你还有Comm聊天,你说你一定会去WCG世界总决赛(电竞赛事),但绝对不想以解说/观众的身份去,而是以选手的身份去打星际2。但假如说,只是假如,假如你没能晋级到中国区的前三名,你会有什么想法?

    A:如果被淘汰了,我也会作为观众或解说去昆山和广大水友聚会,希望能为星际2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Q:这么长时间来,F91你都还在参加电子竞技比赛(电竞比赛),是什么让你坚持到现在?

    A:不服输的精神+家人的支持和体谅让我一步一步的坚持下来。在这里我想对老婆说声对不起,我太任性了。

    Q:F91你也快有孩子了吧,当你有了孩子后你还会打职业吗?以及等你孩子长大了,你会带着孩子进入电竞圈吗?

    A:是啊,还没给孩子想好名字呢,他(她)长大了以后想做什么作为父亲的都会支持他。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最近状态能之用力不从心来形容,练习时间也相对变少了,人长大了,总是有很多事要去面对。有时候真的很羡慕那些92 93年的小选手,可以什么都不想,每天想着这么样把星际打好,可能我再也回不到以前那个无忧无虑满脑子想战术的时候了,但是我没有放弃,希望你们能陪着我一起走下去。最后要感谢Phxoenix俱乐部赞助商凯酷键盘,谢谢。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NesTea:终于赢Mvp 只恢复了巅峰时的60%
PartinG:Rain学我不朽一波 画虎不成反类犬
GSL地图库更新:欧哈纳移除 贝尔什遗迹加入
金佳妍:BoxeR不是我才退役 MMA必须道歉
MMA:金佳妍两面三刀 她黑了给我个人的赞助
DRG:S级才属于我 力争在拉斯维加斯登顶GSL
虫群之心智商杯:星际老男孩联袂登场
NSL S2:10月22日起报名 14位海选名额
上一篇:PartinG:Rain学我不朽一波 画虎不成反类犬 下一篇:NesTea:终于赢Mvp 只恢复了巅峰时的60%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