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NesTea:终于赢Mvp 只恢复了巅峰时的60%

2012-10-26 09:56作者:s.163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雀茶也表示自己打Mvp输多赢少,这次终于凭借着女王铺菌毯战术赢了Mvp。这也是NesTea休息许久之后的第一场海外比赛,对此雀茶表示才恢复了巅峰时期的60%-70%,希望能在WEM有上佳发挥。

    Q:感谢NesTea接受专访,说说获胜之后的感受吧

    A:非常开心啊。之前大赛中我和Mvp比赛(电竞比赛)都是输多赢少,尽管比赛的过程非常艰难,我还是赢得非常的高兴。

NesTea
NesTea

    Q:2:1逆转了Mvp,觉得自己赢在哪里?

    A:之前我和Mvp也在练习,双方对彼此都比较了解,我也非常了解Mvp的战术,因此做了针对性的准备,加上有一点点运气原因,所以才能逆转。

    Q:多次用女王铺菌毯限制Mvp,是否已经开发了一套完整的战术?

    A:女王的目的就是为了限制Mvp的开矿与扩张。可能是Mvp第一次见到这种打法,所以应对的不好。

    Q:NesTea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线下大赛中了,粉丝们都很担心你的状态,现在怎么样了?恢复了巅峰时期的百分之几?

    A:大概60-70%左右吧。这是我休息之后的第一场海外比赛,感觉手和身体还是有些没调整好,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训练。

    Q:虫族Life在GSL(GSL2012直播)决赛(电竞赛事)上赢了Mvp,对现在虫族平衡性有什么评价?

    A:人族和虫族平衡性其实相差不大,各有各的优点,还是需要看具体的选手与战术。

    Q:有玩过虫群之心吗?

    A:玩过两三次吧,不是很多。

    Q:最后对中国粉丝们说几句话吧?

    A:这第一次来中国,很感谢中国的粉丝对我的支持,我也一直在努力练习来力求回报广大中国玩家。请大家继续期待我的表现!谢谢。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Leenock:如果WEM夺冠必跳Gangnam Style
F91:第8次打WCG 孩子无论做什么都支持
赛后采访WE:以赛代练 五核体系是新风格
PartinG:Rain学我不朽一波 画虎不成反类犬
GSL地图库更新:欧哈纳移除 贝尔什遗迹加入
金佳妍:BoxeR不是我才退役 MMA必须道歉
MMA:金佳妍两面三刀 她黑了给我个人的赞助
DRG:S级才属于我 力争在拉斯维加斯登顶GSL
上一篇:F91:第8次打WCG 孩子无论做什么都支持 下一篇:Leenock:如果WEM夺冠必跳Gangnam Style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