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Rain:王者之路很骄傲 成功来自谦虚苦练

2012-10-30 09:4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大雨神Rain以4:1力克DRG,从而登顶OSL首届星际2的冠军王座。赛后Rain表示自己在转型星际2后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如今情况下还完成了王者之路,自己非常的骄傲。Rain也透露了自己从对星际2的不喜欢到后来的全身心投入,只有谦虚苦练才能成功。一起走进本文。

    Q:成为了星际2OSL的首个冠军,也完成了王者之路(第一次打入正赛就夺冠),你有什么感想?

    A:这是我职业生涯的首个个人联赛(电竞联赛)冠军,虽然我表情上很淡定,但我心里是非常开心的。很长一段时间我都背负了极大的压力,但我的努力还是取得了成功,我感到很骄傲。

Rain
Rain

    Q:站在挑战者的立场上,这次决赛对你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吧

    A:刚刚开始转型星际2的时候我的期待值并不高,所以我也不会很紧张。第一局比赛我非常不利,但我还是拖到了后期,所以我想今天DRG状态还是不行,之后的比赛(电竞比赛)我就有信心了。

    Q:第三局中用幻象巨象逼得DRG出腐化者

    A:练习的时候我用巨像真身试着去打,但总是效果不好,所以就想到了用幻想巨像试一次如何。如果让对手看到了1-2个巨像对手肯定会出很多的腐化者。用幻象巨像可以很轻松地获胜,DRG肯定很怕我用不朽一波rush,一切尽在我的计算中。

    Q:有没有想过能完胜?比赛是怎么准备的

    A:没想到能4比1获胜。最近神族太不好打了,说实话我以为我会2:4输掉呢。决赛(电竞赛事)前我没上天梯打,我就和soo,S2一起练习。另外,Slayers的选手们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这些选手给我讲了很多心理方面需要注意的事情。

    Q:这次决赛可以说你找到了破解虫族后期大龙-感染组合的方法了吗

    A:我还有一些东西没能在比赛中展示出来,我有自己的一套后期打法,但很遗憾今天没有用上。光看第一局的话可以发现,大龙-感染虫是无解的。必须在兵种组合成型之前打伤虫族,或是在此之前就必须要结束战斗,这就是目前的现实。

    Q:你已经横扫各种大赛,今后的目标是什么,对虫群之心有什么看法吗

    A:虽然我已经夺冠了,但我不认为自己是星际2的最强者。MvP邀请赛我输给了Hyvaa选手,所以我不敢骄傲,今后还要更加努力才行。虫群之心的出世对我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我在虫群之心里也没什么特别不适应的。

    Q:短时间内在星际2能取得这么大的进步,有什么秘诀吗

    A:我战胜了比我打星际2得更久的DRG选手。一开始我是不喜欢打星际2的。星际1现在仍有人气,而当时是我正要出成绩的时候,却必须要转型新的项目,这给了我很大的压力,一度都不想打了。不过我想好好努力的话还是可以打好的,让自己回到了练习生时期的心态,24小时里只想着打星际2,因此实力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Q:最近fans都很期待你与GSL(GSL2012直播)新科冠军life的对决

    A:life选手和我在天梯上经常交手,我知道他很厉害。如果能打一次肯定很有趣。希望我们能在高处相遇。在天梯上我们的胜率是五五开的样子。

    Q:你创造了又一次秋天的童话

    A:太神奇了,我在秋天夺冠之后竟然将”秋天的童话“延续了下来。感谢给我加油的fans,队里的悬赏也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感谢在我身后指导我练习的DoctorK助教, MuJuK助教以及为我操心的Boxer助教。soo和sacsri哥,S2哥都很认真地帮我,很谢谢他们。fantasy哥像是对待自己的比赛一样给我支招,他说像自己那样打亚军就拿定了(笑)。我还要感谢ST的PartiG和Prime的Creator帮我练习。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Leenock:WEM夺冠好开心 我很想与Rain过招
大卫·金详解:《虫群之心》Beta七号补丁
《虫群之心》前瞻:等级系统将加入Beta测试
Xluos:WCG中国区成就王者之路 大学更重要
功亏一篑:SuperNova梦碎“NesTea奖”
Ryung:Flash运营好可怕 庆幸已离开Slayers
Bisu与SKT1续约:韩媒称Bisu降薪 Rain加薪
枪兵王:来中国受宠若惊 XiGua很强大
上一篇:Xluos:WCG中国区成就王者之路 大学更重要 下一篇:Leenock:WEM夺冠好开心 我很想与Rain过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