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Symbol:Life的夺冠激励我前进 我就想打ZvT

2012-10-31 10:1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级32强B组,Symbol以小组第一轻松晋级,赛后Symbol表示上赛季Life的夺冠激励了自己。不过还确实学不来Life的战术。接下去Symbol表示,本赛季要让大家看到自己的进步,同时表示自己就想打ZvT。

    Q:晋级S级联赛(电竞联赛)所感?

    A:非常高兴。看到分组之后我就知道可以轻松晋级。

Symbol
Symbol

    Q:和Roro的比赛中你们的开局是一样的,赛前猜到过吗?

    A:没有,压根就没想到。看着VOD分析Roro的时候我觉得他喜欢感染虫之后出一些蟑螂。但是侦查之后发现对手居然爆狗了。所以我选择和他拼运营。第一局取胜之后第二局我也想着和他打运营。后来才发现对手在出感染虫就知道他要打一波了。同族对抗最重要的就是攒一波兵力拼赢对手。

    Q:你希望胜者组比赛(电竞比赛)对手是谁?

    A:不管谁晋级,因为都是人族,所以我是无所谓的。

    Q:胜者组比赛中的战术是赛前准备好的吗?

    A:一直到之前不久我一直在ZvT中是用前期不采气的战术的。但是看到Life的比赛之后我学了一下他。但是好像还真的只适合Life打。看Life的比赛的话调整好农民和小狗的比率非常难,不过他调的真的非常好。我自己打了之后发现经济真的非常穷。

    Q:马上要开始选组了。有想交手的选手吗?

    A:还没想过那些。上赛季打得太差了,所以我现在只想让大家看到我的进步。我想碰到更多人族。

    Q:最近虫族选手Life拿到了GSL冠军,你的队友Hyun在IPL也一直在连胜。你是不是也受到了一些刺激?

    A:看着Life的比赛给我的刺激真的很大,他的心理战和战术真的很新颖。Hyun的话本来就很强,我和他学到了很多。我也会为了努力让自己取得更好成绩而一直努力着。

    Q:你觉得本赛季你最大的困难会是什么?

    A:还是得先看分组才能知道,不过16强的话我有过出线的经验,所以我是有信心的。主要最难的还是8强比赛。每次都是在8强比赛中输掉,让我好想觉得中了魔咒似的。我真的希望能够突破一次8强。

    Q:现在要同时参加GSL和GSTL,是不是很累?

    A:GSL(GSL2012直播)中已经有很多队员们晋级了,GSTL也在进行中。Bomber哥和Hyun哥现在都很强,所以我相信他们都能晋级8强。GSTL我也希望能够拿到不次于GSL的成绩,而未能有机会参加个人联赛的队员们只要能继续努力下去,我相信我们也是有机会再GSTL夺冠的。

    Q:最后想说的话?

    A:教练和领队都到了比赛现场,非常感谢他们。Hyun哥也要打比赛了,希望他不要太紧张,能够取得好成绩。还有一些弟弟要参加预选赛了。只希望他们能打出练习时的水平就行了,不要太紧张。另外Polt哥和Revival哥要去参加MLG(mlg2012)了,希望他们都能取得好成绩。最后感谢我们所有赞助商。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oulkey:S级种子让我压力很大 KeSPA加油
虫群之心Beta:战队系统人数上限50人
最后的自由之翼? 虫心还离我们有多久
IPL5:iG.XiGua赴美签证通过 11月29日参赛
无奈:XiGua与Xy签证遭拒签 无缘ESWC
Leenock:WEM夺冠好开心 我很想与Rain过招
Rain:王者之路很骄傲 成功来自谦虚苦练
大卫·金详解:《虫群之心》Beta七号补丁
上一篇:Leenock:WEM夺冠好开心 我很想与Rain过招 下一篇:Soulkey:S级种子让我压力很大 KeSPA加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