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Bogus:八强期待对战Life 努力练习争取冠军

2012-11-15 10:0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KeSPA第一位晋级本赛季八强的选手诞生了,他就是Bogus(INnoVation)。赛后这位STX人族谦虚的表示自己运气很好,小组第一晋级,接下去八强赛他也期待能够与上届冠军Life对决。同时Bogus也低调的表示,争取要努力练习,能够在GSL生存下来,并力求争取冠军。

    Q:职业生涯首次打进S级八强,以小组第一晋级有什么感想?

    A:我没想到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第一个对手是Sniper,他非常强大,让我以为要去败者组了。我的运气很好。

Bogus
Bogus

    Q:和Sniper的比赛上来就输掉一局

    A:我的战术核心是2医疗船空投,但没想到他的飞龙这么快就出来了。所以第二局开始我就开始尝试正面压制。

    Q:第一局输掉以后就特地选择了刚正面吗?

    A:也不是的。我是有准备战术的,我确认了对手的飞龙生产之后才选择了刚正面。

    Q:胜者战遇到了Polt,你的TVT似乎很有把握

    A:TVT如果运气好的话获胜的概率很高。今天也是运气到位了。

    Q:选人结束之后你是怎么练习的?

    A:这个组三个种族全有,我先以TVZ为主,其他练习都是在天梯上进行的。

    Q:8强赛的对手是Z,32强赛和今天都暴露出你TVZ比较薄弱的一面

    A:在电视比赛中,我确实比较紧张,TVZ是很要求手速的,所以现在我还打得不好。因为是番战比赛(电竞比赛),又还有备战的时间,所以只要好好练习的话,我还是有胜算的。

    Q:8强开始就要打Bo5了,你认为会怎样?

    A:我心理战方面比较差,但在天梯上经常和一个人打多盘之后,也比较熟练了。不过,我到目前为止还没打过BO5。

    Q:你希望8强战的对手是谁?

    A:希望是life选手。其他选手打我的时候总是很犀利,打得很好。我认为面对以狗的操作为主的life选手会比较好打。不过,这并不是说life选手就很弱。

    Q:晋级8强之后也让你留在了S级

    A:在codeS这样的赛制下,如果没有实力的话会很快被淘汰,所以我有必要努力保持实力。

    Q:本赛季如果进了4强就可以去拉斯维加斯了

    A:去拉斯维加斯应该非常棒吧,不过我不关心这个。我会努力争取夺冠,希望能提升自己的水准。我很想在这个大赛上生存下来。

    Q:最后要说的话

    A:我们队的练习生金英主帮了我很多,我要谢谢他。父母很关注我的表现,我一定要用好的成绩报答他们。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oulkey:双杀Life赢在备战 不适应海外比赛
BWC倒计时:High翻两天 嘉年华狂欢攻略
2012暴雪BWC星际II冠军奖杯设计浮出水面
F91解说恩怨杯:神族Courage挑战虫族小色
Comm点评BWC分组:死拼Vortix 小组定要出线
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华中赛区晋级名单出炉
枪兵王:多亏没遇虫族 渴望GSL与IPL双冠王
《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2013年3月12日起全球上市
上一篇:Comm点评BWC分组:死拼Vortix 小组定要出线 下一篇:Soulkey:双杀Life赢在备战 不适应海外比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