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Sen:BWC四强超乎预期 韩国依然是世界最强

2012-11-19 11:0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中国台湾地区的选手Sen负于了韩国选手Rain,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虽然没有进入前三,不过Sen的优异表现也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特别是他连续战胜两名韩国选手:Curious 和Hero后,全场高呼的“USA”也让今天比赛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Q:在进入四强的时候你的表情显的和凝重,而且你说进入四强心情非常复杂,这是为什么?

    Sen:我其实在参加比赛前,对自己本没有什么预期,我甚至担心自己小组都不能出线。但是竟然打进了4强,所以很意外,所以感觉百感交集,一时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情绪。

Sen
Sen

    Q:为什么目标定的不高?

    Sen:毕竟这还世界大赛,什么都有可能,而且大家也知道我最不擅长的就是打神族,而这次比赛(电竞比赛)神族太多了,所以可以打到4强,真的是运气不错。

    Q:由于赛制的原因,你已经连续打了好多场比赛。最终的失利是不是有体力原因?

    Sen:其实是有的。所以我在最后的比赛中都已经有些精力不集中了,采取了一些6D、9D等极端的RUSH战术,效果不好所以输的也很快。

    Q:在之前打Hero的时候,打的非常精彩而且胶着。但是在同Partting打的时候很快就输掉了。而且都是输给同一个战术——三不朽一波,为什么没有做出变化?

    Sen:其实我在赛前非常有信心自己可以守住三不朽,但是却都输的比较遗憾。第一盘的时候我本来该赢的,但是孵化飞虫没有及时的出来。第二盘我没有侦查到他的意图,而第三盘我侦查到了他的三不朽,但是蟑螂太慢了,没有防住。很遗憾,比赛就是这样吧。

    Q:这次来参赛的韩国选手并不是最有名气的,但是却依然霸占了冠亚季军三个席位。你认为韩国星际2是不是已经像星际1一样,同世界拉开了距离?

    Sen:是的,其实这已经很明显了。不论是训练还是条件,韩国星际2都高于世界,所以领先也水到渠成。

    Q:前一段时间,台湾的TA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赢得了S2 LOL项目总冠军。他们的夺冠在中国台湾当地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对于你们星际2选手来讲,是不是也有了一些赢比赛的刺激?

    Sen:当然有的。但是还是要尽自己努力而为。他们的实力真的很强,我就没有那么强了,所以只好尽力同时更加努力。

    Q:但在韩国,有很多星际2选手转型了其他目,对此Sen怎么看?

    Sen:这个我还不是很清楚。对于我来说我是不会转型了,因为我年纪也已经不小了,最多再延续1-2年星际2职业生涯。同时,我也很期待虫群之心,我会继续战斗下去的。

    Q:你的老朋友F91WCG(wcg2012)没有出线,同为星际1转型为星际2的“老将”,但是你的状态保持的非常好,可不可以透露你保持状态的秘诀?

    Sen:练习(笑)。其实没有什么秘诀,就是不停的做练习,根据战术的发展做变化。91我知道他没有做练习,所以成绩也就下去了。

    Q:最后一个问题:听到全场欢呼声音雷动的“USA”时,Sen的心情是?

    Sen:其实我不知道USA是什么意思,后来听说是战胜韩国选手会被叫USA,这次过来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光头哥:享受BWC 感染虫可能将不能控制母舰
Comm:让大家失望了 中国星际2的确不如欧美
MC:PvZ还是没法玩 我脂肪减少但肌肉增加了
Jaedong:SAB绰号我一笑而过 我真的很努力
FanTasy:久违的紧张让我兴奋 BoxeR帮我甚多
ZOWIE亚洲女王赛:中国Miss战韩国Aphrodite
WCG中国冠军Xluos:全力备战世界总决赛
BWC战报:韩国内战PartinG获得星际争霸2项目冠军
上一篇:Comm:让大家失望了 中国星际2的确不如欧美 下一篇:光头哥:享受BWC 感染虫可能将不能控制母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