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光头哥:享受BWC 感染虫可能将不能控制母舰

2012-11-19 11:1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采访暴雪CEO麦克莫汉的前后,S.163.COM与《大众软件》、《电子竞技》杂志记者抓住间隙采访了星际2首席设计师Dustin,这位中国玩家称为光头哥的Dustin也就平衡性的问题给予了正面的回答!

    Q:你最喜欢谁夺冠?

    A:能够来到BWC选手都是英雄。对我而言并没有最好的选手,他们都非常棒。我只是想欣赏到最棒最平衡的比赛(电竞比赛),不要有什么平衡性问题。

光头哥Dustin
光头哥Dustin

    Q:这是你第几次来中国?对上海的印象是什么?

    A: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我觉得上海非常的漂亮,非常干净。井然有序,非常的现代化。

    Q:您个人喜欢用什么战术

    A:我用随机,我会用任何种族,我知道几乎所有种族的战术以及各种一波流和大招。我在前10-15分钟非常棒,几乎与职业们不相上下。但随着比赛进行我会越来越弱,特别是200人口的时候,我就打的...

    Q:你知道中国玩家把你叫做光头哥吗(翻译的时候说成了Marauder)?

    A:大笑,不不,别这样亲。我们在看人族的时候,我们希望把人族看一个整体,而不是只看一个兵种。平衡性必须要放在整体中看。至于掠夺者,我觉得他是很强,在TvT和TvP都是必要的兵种,但是他也有弱点,比如无法对空呀。不管怎么样我也会听取你们的意见,并仔细的审视掠夺者这个单位。

    PS:后来光头哥明白,是因为“光头”以及兵种的形象才这么称呼他,光头哥笑的更加开心了。

    Q:《虫群之心》你说过新单位基本改好了,接下去会继续修改旧单位;那么关于自由之翼的单位,暴雪(暴雪dota)有什么计划吗?我比较感兴趣这么些单位:渡鸦、虚空、航母、特别是感染虫。

    A:我现在还无法保证会有什么样的改变,接下去的几周中我们会重新审视现有的单位:是对他们的数值做些微调还是彻底推翻重新设计。至于自由之翼的单位,我举例来说。第一个是渡鸦的追踪导弹,我还在犹豫到底是微调还是重新设计。

    第二个是雷神的250mm(电竞美女)火炮,目前很少有玩家使用,所以《虫群之心》是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可能做一个重新的设计,能够让更多的玩家更多的去使用他。

    虚空,是说虚空太弱?但上个改动之前很多人抱怨虚空很强,我非常想要让虚空做一个疯狂的改动,但我们现在还不知道,我们也将在圣诞节前,做一些尝试。

    从我个人角度,我期待推翻重做的。所以我会鼓励星际2的团队做一些革命性的改动,来增加我们战术的多样性。

    Q:你好像忘记了感染虫(笑)

    A:哦,我忘记了。不过没关系,我会告诉你。

感染虫,我们将在接下来做一个平衡性地图放到自由之翼的服务器上,其中灵能单位将免疫感染虫的精神控制。而在虫群之心的测试服上,我们会给真菌增生加入一个弹道,就如同1.3测试服的那样。

    注:灵能单位,包括了母舰、高阶圣堂武士、幽灵、感染虫、女王和执政官。因此MC之前抱怨的母舰被感染虫控制的情况可能会成为解决...

    麦克莫汉提问:丢蛋怎么办?

    A:这个非常麻烦,很难去平衡。我们需要再考虑。

    Q:2013年的星际2比赛是用自由之翼还是虫群之心呢?

    A:这是有比赛放决定的,如果他们想要用自由之翼还是可以,所以是完全取决于赛事(电竞赛事)方。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暴雪:群组系统无限人数 为解说新造OB系统
Sen:BWC四强超乎预期 韩国依然是世界最强
Comm:让大家失望了 中国星际2的确不如欧美
MC:PvZ还是没法玩 我脂肪减少但肌肉增加了
Jaedong:SAB绰号我一笑而过 我真的很努力
FanTasy:久违的紧张让我兴奋 BoxeR帮我甚多
ZOWIE亚洲女王赛:中国Miss战韩国Aphrodite
WCG中国冠军Xluos:全力备战世界总决赛
上一篇:Sen:BWC四强超乎预期 韩国依然是世界最强 下一篇:暴雪:群组系统无限人数 为解说新造OB系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