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MMA加入Acer战队:年薪很满意 仍在韩国训练

2012-11-22 11:0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前Slayers王牌选手MMA以及功勋教练Cella正式宣布加盟欧洲Acer战队。此前MMA与Slayers掌门人金佳妍爆出各种问题,之后Slayers解散,各大选手纷纷找寻下家。如今MMA最终选择加盟一支海外战队,对此MMA表示Acer给了自己足够的自由和待遇,因此自己将代表Acer出战!

    前Slayers选手们在纷纷找到新的战队的情况下,MMA也加入到了他们的行列,他加入的战队是拥有Scarlett、Nerchio等名将所在的Acer战队。

    Acer战队不仅有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战队,还拥有LOL、Fifa等分部,原来是以欧洲选手为主来运营的战队。Slayers战队宣布解散之后最受关注的就是队内最大牌选手MMA的消息。从去年MLG(mlg2012)冠军开始到2011年GSL(GSL2012直播)十月赛冠军,再到12月份暴雪(暴雪dota)杯冠军,拿到多个重量级冠军的MMA在今年未能取得拿得出手的成绩。

    最近还因为和Slayers战队金佳研有了一些摩擦,可以说一天天度日如年,MMA能否找到他巅峰时期的状态,是大家最关注的。另外,Acer还宣布还将引入原Slayers战队领队洪胜表Cella,他将担任战队亚洲部领队,或许这表示Acer将着手引进亚洲选手。MMA是因为Pride Gow经纪人的积极活动才决定加入Acer 战队,将从11月22日进行的A级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电竞比赛)开始穿上Acer战队队服。

MMA
MMA

    Q:恭喜你找到新的战队,加入到Acer战队有何感想?

    A:很高兴能够加入到Acer战队,很多战队都和我联系过,但是因为之前认识的经纪人‘Kaoru’的积极运作,才让我决定加入到这只战队.

    Q:Kaoru是第一个联系你的吗?

    A:是的.他是在有传闻说我要加入EG或 Axiom 的时候联系我的,他希望我能给他一些机会,表示战队非常需要我的加入.

    Q:我们都知道在战队解散之后有很多战队表示要引进你,最终让你决定加入Acer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最大原因是什么?

    A:确实是有很多战队联系到了我.但是在详谈过程中我们都没有谈好。我个人希望能有一些自由的环境, Acer方面满足了我的所有条件.

    Q:以后你会怎么过?是在海外生活吗?

    A:不是,只是参加国外大赛的时候才会出国,我还是会在韩国练习.

    Q:现在Acer战队有Scarlett,Nerchio等名将,但是你在韩国练习是不是说很难和他们经常练习?

    A:这些我还不清楚,但是我觉得可能会这样.短时间内我好像是要自己一个人练习.

    Q:之后的赛程是怎么安排的?

    A:现在我的所有精力是都放在了A级联赛(电竞联赛)和IPL5。而且现在还在参加NASL和Iron Squid2的线上赛.

    Q:年薪和合同时间让你满意吗?

    A:是的,在加入国外战队的韩国选手中我觉得我的条件算是不错的.

    Q:以后的目标是什么?

    A:很高兴能够加入到Acer这么好的战队.他们既然这么支持我,我一定会尽我所能来报答战队对我的厚爱.希望大家也能期待我之后的表现,也希望大家能多为我加油。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Acer:为Scarleet与Nerchio引进MMA与Cella
MMA:金佳妍两面三刀 她黑了给我个人的赞助
[VOD] LOL欧洲挑战赛“M4” VS Acer 两场
[业界] 《逆战》百万年薪养战队欲发力电竞
[快讯] Genius加盟Slayers MMA首发GSTL决赛
[访谈] MMA:重返S级比夺冠还高兴 以后祈祷
[访谈] MMA:Slayers话题无可奉告 小范加油
[快讯] MMA遭BoxeR降入二线队 MMA或将离开
上一篇:Babyknight:DOTA输了只会怪队友 我只爱RTS 下一篇:Acer:为Scarleet与Nerchio引进MMA与Cella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