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Acer:为Scarleet与Nerchio引进MMA与Cella

2012-11-22 11:3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Acer战队经纪人兼Iron Squid运营者的Kaoru就本次Acer引进MMA发飙了自己的看法,Kaoru认为Slayers是他最喜欢的韩国战队,能够让MMA以及Cella教练加入Acer非常的棒。接下来MMA将在韩国地区训练,Cella也将成为亚洲地区的领队,以下是详细访谈。

    Acer战队经纪人兼Iron Squid运营者的Kaoru表示很高兴能够引进MMA和洪胜表,希望大家能多为他们加油。

Kaoru
Kaoru

    Q:恭喜你们引进了新的选手和领队。有何感想?

    A:很高兴能引进MMA和洪胜表领队。在之前旅游的时候我是第一次去到了Slayers和他们有过接触,从那时起我就希望能有机会和他们一起工作。Slayers是我最喜欢的韩国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和大家想象不同,在他们还在Slayers的时候我们是没有透露过任何引进他们的想法的。不久前在知道他们战队解散之后,我就觉得这是一个引进他们的好机会,也觉得我们应该有很大可能能够引进到他们。要是在后来MMA能够回到S级联赛决赛(电竞赛事)舞台的话,我肯定会去韩国为他加油的。

    Q:引进MMA和洪胜表的最大原因是什么?

    A:MMA是最著名的韩国选手之一。最近为了加强战队的实力,我们需要引进新的选手。但是我们战队现在已经有Scarlett和Nerchio等名将,所以我们很难找到和他们实力差不多的非韩选手。这是我们选择MMA的原因。我相信MMA只要能够找回状态,他将肯定会是世界最强选手之一。他之前的一系列冠军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另外引进洪胜表领队的原因是因为我们需要加强在韩国的影响力。洪胜表教练的人脉非常广,而且对于战队的忠诚度也很高,所以我们觉得他可以和MMA一起和我们战队有很长时间的合作。洪胜表教练Cella在非韩地区也是非常有名的,他的这些名气对于我来说不光是可以提高在韩国的人气,也有助于提高在非韩地区的人气。

    Q:洪胜表教练Cella的职位是亚洲区领队。这是不是说战队还将引进一些其他亚洲选手?

    A:也可以那么说。洪胜表将兼任我们战队经纪人和领队职位。他对于我们发觉以及引进韩国选手将有很大的帮助,而且他对于选手们参加其他大赛的时候也能提供很多帮助。我也相信在战略战术上洪教练将也对我们的欧美选手有很大的影响。特别是在战队联赛(电竞联赛)等地方。要是有机会扩展韩国市场的话,我们也不会排除引进韩国选手的可能性。

    Q:宣布这次引进之前,你们曾暗示过将引进著名的非欧选手和虫族选手。

    A:是的,我们说这些也是为了不让这件事情过早被暴露。结果也证明这次宣布引进MMA和洪教练也确实让大家吃了一惊。说的非欧选手是MMA,虫族是洪教练。

    Q:之后他们将在哪里住?是在国外住吗?

    A:现在他们还会在韩国住着。对于MMA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比赛(电竞比赛)就是GSL(GSL2012直播)。他最多也就偶尔去几次欧洲,现在来说他将把精力放在IPL和Irion Squid2以及GSL。要是他在非韩大赛线下赛中出线了的话,他才会出国。

    Q:最后想说的话?

    A:谢谢MMA和洪教练答应我们的请求,加入到我们战队。真的非常高兴。也感谢TIG对我们的关注。以前我们就很关注TIG,非常高兴能接受TIG的采访。最后感谢Acer战队,也感谢大家能多关注我和战队以及新加入的2位朋友的Twitter。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Sniper:胜利后“影响”GSL票房 希望支持我
MMA加入Acer战队:年薪很满意 仍在韩国训练
Babyknight:DOTA输了只会怪队友 我只爱RTS
星际2平衡性测试:感染虫削弱 渡鸦飞弹解锁
腾讯游戏频道丧心病狂 微博大黑星际2
两周内调整平衡性 虫群之心改进机械化
Ryung:新战队让我成长 如果赢虫族就能夺冠
HyuN:为了星际2请让人族晋级 期待双线夺冠
上一篇:MMA加入Acer战队:年薪很满意 仍在韩国训练 下一篇:Sniper:胜利后“影响”GSL票房 希望支持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