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Dream:Rain打法保守 能赢大雨神就能进S级

2012-11-23 12:1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A级48强最后一天比赛中,MVP人族Dream直落两局将OSL与WCS亚洲杯冠军Rain送回了网吧赛。赛后Dream表示DRG赛前表示自己不可能赢,但多亏了MVP神族Sangho给了自己自信。在Dream看来Rain打法非常保守,因此自己采用了针对性开局。至于接下来,Dream表示都赢了大雨神,肯定进

    Q:战胜Rain晋级A级联赛(电竞联赛)第二阶段所感?

    A:因为对手是OSL冠军,赛前让我非常紧张,很高兴能够取胜。

Dream
Dream

    Q:在看到对阵表之后是不是压力很大?

    A:开始看到分组之后我就觉得我的对阵运气真差。但是我们队神族选手们都说我有希望取胜,一直为我加油。

    Q:第一局一直在抓对手的OB。

    A:抓对手OB是这个战术的核心。我觉得只要能不暴露我的战术,我就肯定能取胜。

    Q:今天攀科技攀的非常快。

    A:队员们都说Rain的打法非常保守。我是确信对手不会在前中期选择进攻,所以我是用了经济科技都能抓的战术。

    Q:第一局医疗船骚扰打掉对手VT的时候有何想法?

    A:在我刚准备骚扰的时候对手的XX骚扰也来了。当时因为紧张我的脑袋是一篇空白,只是随手而打的。

    Q:现在你的最好成绩是A级联赛8强,既然战胜了Rain是不是可以说你有实力晋级S级联赛了。

    A:我觉得只要能战胜Rain我就能晋级S级联赛。平时在比赛室坐着的时候我就会很紧张,但是今天比赛取胜之后我感觉我不会再紧张了,因为我知道了怎么做不会紧张。

    Q:下一轮对手是BBoong,你觉得比赛(电竞比赛)会怎么样?

    A:队员们都说他的vT很强,不过只要能好好听队内虫族选手们的话我相信我能取胜。

    Q:要是战胜他的话再下一轮将要和Yoda交手,你的vT战绩很差,你怎么看?

    A:我是不相信那些战绩的。练习时我的成绩还算不错,所以就算是TvT我也是有自信的。

    Q:最后想说的话?

    A:DRG哥说我今天不可能赢,但是我还是赢了。感谢给我信心的Sangho哥和其他队内神族们,最后感谢我们所有赞助商。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Flash:Rain被淘汰后我都晕了 KeSPA不怵GSL
ZOWIE女王赛:Miss感谢人生导师 附详细赛程
WCG2012世界总决赛前专访中国SC2三选手
《虫群之心》新功能曝光:自动寻找附近玩家
星际II高校锦标赛大区决赛携手暴雪即将引爆校园
星际争霸2职业选手BKGGCN带你畅游BWC现场
Sniper:胜利后“影响”GSL票房 希望支持我
Acer:为Scarleet与Nerchio引进MMA与Cella
上一篇:WCG2012世界总决赛前专访中国SC2三选手 下一篇:Flash:Rain被淘汰后我都晕了 KeSPA不怵GSL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