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Flash:Rain被淘汰后我都晕了 KeSPA不怵GSL

2012-11-23 12:2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教主Flash逆转对手晋级A级32强,赛后Flash表示自己今晚比赛迟到了,等看到Rain以0:2被淘汰时自己都晕了,因此比赛的非常紧张。至于接下来的对手Baby,Flash表示自己TvT很强,完全可以打。参加过MLG后,Flash认为KeSPA选手完全可以与GSL一战了,以后有海外比赛他也会参加

    Q:打进了A级第二轮

    A:虽然我获胜了,但我的TVP似乎不会打了。既然进了第二轮我就要好好提高,争取下一场比赛有好的表现。

Flash
Flash

    Q:对手的幻像巨像战术让你输掉了第一局

    A:被幻像巨像欺骗了导致比赛的时候近乎崩溃。练习的时候打了超过500盘,但还遇到这样的流派。看到2巨像的时候我顿时崩溃了。

    Q:第2, 3局虽然都在消磨战中巨亏,但你还是强势翻盘了

    A:第二局打得也不满意。今天太堵车了我都迟到了,而且好久没打比赛了,让我非常紧张。下次我不能再迟到了,一定要做好周密的准备,好好地打比赛。

    Q:第三局对手的All In rush你似乎没有预料到吧

    A:人族因为视野比较窄,必须要节约用雷达才行。 虽然感觉到了对手在准备着什么,但想着自己兵力也还是很多的,就想拼命挡吧。

    Q:下一场比赛你要面对Baby了,Baby在采访中说要找你报仇

    A:最近Baby得不错,但我对TVT也是有信心的,我会做好最完善的准备,一定会打出精彩的比赛。

    Q:之前的一场比赛前codeS四强选手rain被淘汰了

    A:因为我迟到了,所以希望Rain能打到第三局,结果他直接送了2盘,我听到了都晕了。所以让我在比赛中更加紧张了。

    Q:最近参加了MLG虽然进了四强却没打进决赛(电竞赛事)

    A:life选手很厉害,而且我之前在拼运营时战胜了他,后来就掉以轻心了。不管怎么说,life选手比其他选手在感染虫牵制方面更出色,我现在终于明白了用机械化来打他是不行的。

    Q:你是第二次去MLG(mlg2012)了

    A:能参加海外大赛还是非常高兴的。当然没拿到冠军十分可惜,但还是收获很大。现在KeSPA选手和GSL(GSL2012直播)选手完全有的一拼了。海外大赛如果条件合适的话,我希望能多参加。

    Q:在秋季赛找到了信心吧,这次gsl的目标是什么?

    A:最大的目标是进S级,进了S级才能放下心来。老是处在中游太累了。S级的话打比赛也会更加放得开一些。

    Q:希望复仇的选手和不希望遇到的选手分别是谁?

    A:和life选手打了比赛之后虽然感到很有意思,但也不至于算是要复仇这么严重吧。不希望遇到的很难选。

    Q:明年的MLG种子你已经拿到了,这个比赛和国内联赛(电竞联赛)有什么不同?

    A:没什么太大的不同。MLG也是优秀选手出战的比赛,因此感觉和国内比赛是一样的。不过去海外打比赛(电竞比赛)的话会发挥更好。在韩国本来也希望能好好打,但前段时间总是打不好,成绩也不行。

    Q:三天内要连续打比赛,体力上吃得消吗

    A:三天连战非常累。下一次上场的时候一定要发挥自己的诀窍才行了。

    Q:除了MLG还会参加其他海外大赛吗?

    A:听说有好多大赛,包括现在正在进行的dreamhack。如果能参加其他大赛的话,我会选择人气比较旺的比赛。

    Q:展望一下第二轮

    A:上赛季在第二轮就折戟了,这次一定要直通S级。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FXO:GSTL卫冕之路上 最大的绊脚石St已清除
韩媒评论:SPL想要发展 必须重视海外星际2
SPL新赛季12月8日揭幕 海外战队或顶替空军
铃儿讲解1.5.3测试补丁:感染与渡鸦改的好
Dream:Rain打法保守 能赢大雨神就能进S级
ZOWIE女王赛:Miss感谢人生导师 附详细赛程
WCG2012世界总决赛前专访中国SC2三选手
《虫群之心》新功能曝光:自动寻找附近玩家
上一篇:Dream:Rain打法保守 能赢大雨神就能进S级 下一篇:FXO:GSTL卫冕之路上 最大的绊脚石St已清除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