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ZOWIE女王赛:Miss感谢人生导师 附详细赛程

2012-11-23 10:1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Miss携Aphrodite用热情饱满的状态再次来到TESL电子竞技联盟,接受来自台湾各大知名电竞媒体记者的采访。

    2012年11月22日,台北内湖。虽然一早台北依旧笼罩在乌云与雨水之中,但这样的雨水依旧没有浇熄两位选手兴奋心情,用热情饱满的状态再次来到TESL电子竞技联盟,接受来自台湾各大知名电竞媒体记者的采访。

    采访过程中,记者与选手之间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从Aphrodite再次来到台湾的感受到Miss为何会再次回到选手行列,工作、生活、电竞项目本身,每一个媒体所关心的方面都被提及,也让大家真正全面的了解到了两位选手的真实状况。

Miss携Aphrodite
Miss携Aphrodite

    其中一位记者问Miss(韩懿莹),现在的主播工作已经很忙碌,为什么选择重回选手生涯?另外主播和选手工作哪一个收入较多?」

    Miss(韩懿莹)表示:「主播的收入比较多,同时能够得到许多的关注,四年前正逢我的选手低潮期,一位人生的导师寄了一封信给我,他希望我能够走出低潮,战胜自己,一年前因缘际会我遇到了这位人生导师,我突然发现,比赛才是我真正想做的事,所以我选择重新回到选手生涯,虽然很辛苦,但是我很快乐。」

    而记者问Aphrodite金佳暎,会不会跟Miss(韩懿莹)一样想成为电竞主播 ?

    Aphrodite(金佳暎)表示:「现在不会,我希望可以各大比赛取得更多的成绩,所以现阶段选择专心投入训练,因为选手的生涯比较短暂,我希望在这几年当中全心投入,达到自己设定的目标,在未来如果有机会的话,也希望能够担任电竞女主播,或者是从事跟电竞相关的工作,因为我的兴趣在此,现在我只想专心比赛。」

    两个来自不同地方的选手,都有自己不同的故事,透过媒体联访,让我们认识更真实的女王。欲了解女王们的动向,请参考下列行程。

    《ZOWIE DIVINA亚洲女王赛》行程:

     Miss担任TeSL电竞联赛《星际争霸II》客座赛评

    11月22日 星期五 晚上8:00 ~12:00

    TeSL电竞联赛(电竞联赛)2v2女子表演赛

    11月23日 星期六 晚上8:00 ~12:00

    ZOWIE DIVINA亚洲女王赛

    11月24日 星期日 下午1:00 ~6:00 星际老男孩直播(电竞网络直播)频道

    关于ZOWIE GEAR

    ZOWIE GEAR成立于2008年底,集合了一群有丰富电竞产品开发、生产及市场推广的人员,秉持着真正专业的电子竞技精神开发专业的电子竞技装备。凝聚这群专业人员到ZOWIE GEAR的力量是,对于产品不妥协、无止尽的追求产品的质量。

    因为,只有最好的才能符合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玩家,选手的需求。ZOWIE GEAR的目标并不是要成为最大的电子竞技装备的制造商,我们是要成为最好的。如果能够协助玩家选手们提高比赛(电竞比赛)中的表现,哪怕仅仅是1%而已,我们都会去做。我们希望能成为重新定义电竞装备,同时也将电竞装备优化的一家公司。

    「严肃点,这不只是个游戏 !」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铃儿讲解1.5.3测试补丁:感染与渡鸦改的好
Flash:Rain被淘汰后我都晕了 KeSPA不怵GSL
Dream:Rain打法保守 能赢大雨神就能进S级
WCG2012世界总决赛前专访中国SC2三选手
《虫群之心》新功能曝光:自动寻找附近玩家
星际II高校锦标赛大区决赛携手暴雪即将引爆校园
星际争霸2职业选手BKGGCN带你畅游BWC现场
Sniper:胜利后“影响”GSL票房 希望支持我
上一篇:WE二队纠纷详情 原打野离队:不是因为我菜 下一篇:铃儿讲解1.5.3测试补丁:感染与渡鸦改的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