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Flash:自信助我双杀 期待能再和Rain过招

2012-12-25 10:4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Flash昨日SPL双杀对方大将为战队获得胜利,接下来KT将要迎战SKT1,对于选手来说Flash更期待对战Rain

    Q:1天2胜的感言

    A:平安夜不会郁闷地过了,真好,这个圣诞会过得更有意义。我想象过输掉的情况,真的想想都起鸡皮疙瘩(笑)。

Flash
Flash

    Q:第四局打bbyong赢了

    A:对手都按照我的预期在发展,让我可以从容应对。练习的时候这种开局我练了超过30盘,而对手正好就这么打了。

    Q:Ace战也练过吗

    A:也练了的。胜率还可以,信心也很足。

    Q:对手是星际2实力强大的hero

    A:在KeSPA阵营中他是最棒的之一,但我认为自己的实力也不比他差,我是有信心的。这样的心态对我的比赛(电竞比赛)很有帮助。

    Q:没有想到对手的闪烁追猎战术吧

    A:我一直在怀疑着,但他始终没过来,正在我想他可能不过来的时候他又杀过来了,让我措手不及。和我所想的timing有出入。但是我是三开,所以我反而有优势。对手肯定不顾后期的运营了,所以我赢得比较轻松。

    Q:又刷两胜,已经登上多胜榜第一了

    A:MLG(mlg2012)上我拿到第三名让我获得了非常大的信心。虽然不是冠军(笑)。所以只要这样的信心能够保持,我认为自己完全可以冲击多胜王 。

    Q:现在KT的人族责任重大,你有负担吗

    A:没有太大的负担。其他种族也打得很好,只是人族更好一点罢了,一点都不担心。

    Q:马上要打SKT了,你希望遇到谁

    A:这是决定榜首的一战,而对手又是我们的宿敌,这更让人期待。我个人希望和Rain选手过招。

    Q:本赛季能追上Jaedong的历史总胜场吗

    A:本赛季一点要争取追上。Jaedong哥现在打得很好,追赶他有难度,但追赶速度已经比想象中快很多了,只要我保持水平,就一定有可能。

    Q:最后要说的话

    A:马上就是圣诞节了,反正圣诞节是情侣们的节日,和我没关系。所以我还是有比赛打更开心(笑)。不管怎么说,祝大家和家人或爱人一起过得开心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专访星际宝贝总冠军——西安音乐学院拉拉队
NSL2012S2 Toodming vs Spider.Comm
NSL首日:Lovecd Comm Xy零封ToodMing队
Bisu赛季首胜:这样就赢了啊 赛季目标15胜
NSL2012第2赛季线下赛预告片之开赛篇
Answer杯决赛 Solo.Clannad(Z) vs 小绝(T)
Polt离开TSL战队远赴美国留学 暂不决定退役
Fantasy:哥有金雷车徽章了 二胜很高兴
上一篇:Bisu赛季首胜:这样就赢了啊 赛季目标15胜 下一篇:专访星际宝贝总冠军——西安音乐学院拉拉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