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专访DK.Super:飞斧击杀信使有心得 对阵LGD比拼状态

2012-12-29 11:24作者:游戏风云来源:游戏风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2月28日晚进行了G联赛2012第二赛季DotA2八强战的第二轮比赛,对阵双方为DK战队以及LGD.int战队。
从左到右:Dai,,Super,r0tk,357,BurNing
从左到右:Dai,,Super,r0tk,357,BurNing

  在本场比赛之前,DK意外输给ForLove使得他们自己陷入了出线被动的局面,LGD.int击败LGD.yzz.cn却让很多观众眼前一亮,而这两支队伍的碰撞究竟擦出了怎样的火花呢?

  结果大家相信大家也看到了,DK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完成了自我的救赎,2:1翻盘战胜LGD.yzz.cn,使得自己可以继续留在G联赛中。赛后我们也对DK战队的Super进行了采访,他也和我们谈了一下这样比赛的看法以及最后一轮对阵LGD.yzz.cn的心得。

  Q:DK在赢了LGD.int之后,可以说大家都在同一起点上了,不过DK的发挥还是让人捏把汗,简单的谈谈第一局比赛的失利吧。

  DK.Super:我觉得是我们的阵容被克制了,而且我们也没有很好的应对他们的战术, 让他们的Chen可以很好的进行双游,将我们两路打的比较惨,我们前面几乎没有赢过团战。

  Q:第一盘的失利之后,你们做了哪些应对呢?

  DK.Super:我们总结了一下失利的原因,在第二盘的BP上面做了很大的改变,然后就很顺利的拿下了比赛。

  Q:在第二盘的时候,你的兽王使用一技能击杀了对面的信使,观众表示惊愕,当时你是怎么想的。

  DK.Super:在我的斧头将对面的信使击杀时,我就知道我这一路已经取得了很大的优势了,而且那个情况在我们训练赛的时候就发生过很多次了(笑)

  Q:兽王的飞斧击杀信使是你们训练时才知道的么?

  DK.Super:是的,所以我就在比赛中用了一下。

  Q:下一场比赛将是你们的生死战,而你们的对手将是LGD.yzz.cn,你认为跟他们打的时候要注意点什么。

  DK.Super:LGD.yzz.cn是一支执行力很强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我们都互相了解对方的战术,要赢就要看大家临场的发挥了。

  Q:虽然你们最近的状态不是很好,但是还是有很水友支持你们,你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么。

  DK.Super:希望大家继续支持DK,我相信我们还是能晋级决赛的。

  更多赛事信息请关注游戏风云官网www.gamefy.yzz.cn 或G联赛官网www.gleague.yzz.cn.yzz.cn

  游戏风云官网:http://www.gamefy.yzz.cn/

  G联赛(g联赛2012)官网:http://www.gleague.yzz.cn.yzz.cn/

  G联赛(电竞联赛)官方微博:http://t.qq.com/GLEAGUE

[编辑:蕉蕉]
相关资讯:
专访Dai神:状态有问题 LGD.int将会很难打
2012G联赛第二赛季 内战德比LGD.int获胜
坚强意志的胜利 WE.iRocks惊天翻盘逆转OMG
坚强意志的胜利 WE.iRocks惊天翻盘逆转OMG
分析谁是谁非 聚焦多方争议的WCG媒体之战
G联赛第二季:携DOTA2引爆电竞极世代
游戏风云G联赛引爆G世代 2012第二赛季见证奇迹
雪妍离职游戏风云 超长辞职信曝光主持内幕
上一篇:专访Dai神:状态有问题 LGD.int将会很难打 下一篇:ThorZaIN:突破精神屏障研究地图就能取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