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半决赛LGD.G.int:能够击败同福 Brax太菜

2013-01-06 10:20作者:游戏风云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G联赛2012第二赛季DotA2项目半决赛LGD.int迎战Tongfu的第一天,LGD.int以2:0暂时领先Tongfu战队。赛后我们对LGD.int的God进行了一段简短的采访。

    游戏风云:首先恭喜LGD.int以2:0暂时领先Tongfu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请God献给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LGD.G.int:大家好,我是来自LGD.int战队的God。

LGD.G.int
LGD.G.int

    游戏风云:第一盘中,你们使用了Luna和Naix的双核阵容,为什么在最近的比赛中多次使用?

    LGD.G.int:选择这两个英雄对于他们的分路有很大的帮助。同时对方要克制小狗的话必须要使用绿杖,而这个时候Luna的大招就可以打出非常大的伤害。

    游戏风云:第二场中,2分钟左右,你们的毒狗击杀了Tongfu战队的动物信使,是否感觉到你们当时取得了巨大的优势?

    LGD.G.int:是的,在比赛的前一段时间内杀死对方的信使,对于己方来说的帮助非常的大,同时获得非常大的收益。使得前面的游戏非常的简单,那次行动非常的完美。

    游戏风云:18分钟,TK被Tongfu的光法的大波打死,是个什么样的情况?

    LGD.G.int:因为Brax太菜了,所以死在这种情况之下。

    游戏风云:现在2:0的情况下,你们明天有没有送同福战队回家?

    LGD.G.int:当然,tongfu现在只能输一局,而我们有三局,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把他们送回家。

    游戏风云:好的,感谢God接受我们的采访。

    更多赛事(电竞赛事)信息请关注游戏风云官网www.gamefy.yzz.cn 或G联赛官网www.gleague.yzz.cn.yzz.cn。

    游戏风云官网:http://www.gamefy.yzz.cn/

    G联赛官网:http://www.gleague.yzz.cn.yzz.cn/

    G联赛(g联赛2012)官方微博:http://t.qq.com/GLEAGUE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专访SanSheng:LGD.int很难打 谣言止于智者!
专访LGD.SC&超人蛙:希望两队可以会师决赛!
专访DK.Super:飞斧击杀信使有心得 对阵LGD比拼状态
专访Dai神:状态有问题 LGD.int将会很难打
2012G联赛第二赛季 内战德比LGD.int获胜
坚强意志的胜利 WE.iRocks惊天翻盘逆转OMG
海涛ZSMJ等领衔 助阵DOTA2与玩家互动
G联赛第二赛季宣传片:见证极世代降临
上一篇:专访SanSheng:LGD.int很难打 谣言止于智者! 下一篇:笨哥:用青春的努力去见证中国星际2发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