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Stephano:计划出席欧洲《虫群之心》发布会

2013-03-05 09:5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法虫在败与枪兵王后以小组第二身份冲升降级晋级

    你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了Code S。感觉如何? 

    我很高兴。我并没有特别准备今天的比赛,因为我以为会很轻松结果发现比我预想的要难一些。

法虫
法虫

    你是怎么进行小组备战的? 

    我很满意我的小组因为三个神族一个人族,这样我就不用打内战了,那也是我最弱的。我的ZvP技术没以前好了但仍然很有自信,在小组赛里足够了。

    你的比赛是今天早上,你的状态如何? 

    我昨天睡的很早,因为我知道我要一早比赛所以我的状态挺好。

    似乎你第一局表现的并不是很好。 

    我知道枪兵王很喜欢用攻击型打法。我知道他喜欢经济化打法或攻击型一波,所以我准备好了应对一波。我在他出门之前尝试进攻,但枪兵王却走的经济型打法使得我第一局失利。

    韩国解说员称你创造了防御型的脊刺虫打法,因为你预测会有4BG。是这样吗? 

    当我侦查并发现对手的追猎者数量之后,我就用眼虫去确认了一下。我发现他一直阻止我侦查,所以我很小心地准备可能到来的类似4BG的打法。

    你的第六局大起大落。你什么时候知道自己赢了? 

    我知道我在使用神经寄生控制他的执政官之后就知道自己赢了,我这样杀掉了他的不朽者。我也有两个龙塔,所以我可以很快地给巢虫领主升级。我的对手选择了 All in 一波打法,所以我知道他没有任何的经济宽裕,即便他尝试快速转型,因为对神族来说保住第五个基地是非常难的事情。

    你是如何准备《虫群之心》的呢? 

    老实说,《虫群之心》我打的不多。因为我在IEM最后一组而且IEM会使用《虫群之心》,我计划学习我前面其他几组人的比赛(电竞比赛)这样便于我理解游戏。我很有自信,因为我很会看到其他玩家的天赋或策略并领悟能比他们做的更好的方法。我认为我也可以通过观察学习和改进这些策略达到更好的效果。

    你以后的计划是什么? 

    我计划参加本周的IEM,然后计划在IEM(英雄联盟iem赛事直播)稍作休息之后参加MLG。我也计划出席12号暴雪(暴雪dota)欧洲举办的《虫群之心》发布会。

    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感谢教练和队友们在我住在战队寓所时的照顾。这并非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候,但我很感谢他们给我的照顾(大笑)。我想要感谢那些今天出席升降级并为我助威的粉丝们。最后,感谢我们的赞助商Raid Call,Monster,Hyper X,雷蛇,Astro 和英特尔。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虫心平衡性汇报:学会使用要比学会防守更快
枪兵王:我有技术也能打 冲击NesTea奖
星际争霸天才人族NaDa宣布转型坦克世界
IGN易主 世界著名电竞赛事IPL成为历史
3月1日小色虫群之心第一视角 怒干Mana
《爱情公寓》制片人汪远谈星(际)路历程
Squirtle:回归S级满意 开始练习虫心
韩国电子竞技大奖颁奖典礼 CJ包揽战队最佳
上一篇:枪兵王:我有技术也能打 冲击NesTea奖 下一篇:SK上单Kev1n专访:目前游戏版本相当平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