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SWL赛后访谈阿布 WE的替补招募计划启动

2013-03-29 10:5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WL赛后访谈阿布 WE的替补招募计划启动

    SWL:恭喜WE在今天的比赛中2:0战胜了TPA,据我们所知,WE上次在正式比赛中与TPA的交锋还要追溯到去年的SW7决赛(电竞赛事),当时WE1:2不敌TPA斩获亚军,时隔半年双方阵容有发生了变化,请阿布点评一下两队现在的情况。

    WEAaron:首先是人员上的,他们更换了辅助,我们更换了打野和辅助。技战术上的话,两支队伍算是风格较为一样的队伍,都是属于打自己的技战术,团队执行力和协调性可以说都是非常高的。从状态上来说我们两个队伍其实都处于调整期,前几天我有和TPA之前的经理Erica聊过天,TPA现在没有很好的人来领,所以可能有些迷茫吧,他们处于调整期,我们队伍的话,也是在调整期,增加队伍的执行力和协调性,之前队伍的状态一直不好,不仅仅是个人状态,团队的节奏也不是很好。两支队伍都应该处在调整期吧。

    SWL:S3版本中的ADC位置,在经历上一个版本的弱势之后,似乎又再一次处在了一个战术核心的地位,对于当年版本各大战队纷纷选择了站桩输出型的ADC,对于这种现象,请阿布做一下分析?

    WEAaron:S3对于ADC的CARRY能力是做了削弱,节奏偏快了,并且伴随着刺客型英雄的盛行现在ADC的作用就被进一步的遏制。高输出高射程的ADC是这个版本的主流。至于战术核心的话,任何位置都可以作为战术核心的,主要是看这套战术打什么,执行起来容错率如何。BP上做战术针对是最好的选择。

    SWL:在下轮的比赛(电竞比赛)中,WE将面对老对手iG战队,在双方最近一次的交手中,WE曾经被iG击败,对于下一轮的比赛,阿布觉得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WEAaron:最大的困难还是自己队伍的状态吧,首先是自己队员的竞技状态,最重要的还是心理状态(不要被各种外来的事情影响)。最近队伍这方面隐患还是让我很头疼的。做好自己,这是我一直强调的。真正的强是强大自己。下一轮对阵IG,我依然是不会做什么特别的战术部署的,因为我们一直贯彻的一点就是以赛代练储备亚室会。

    SWL:在SWL第二赛季的比赛中,虽然加入了一些TPA、TPS、NJSWD这样的亚洲超级强队,但是国内队伍在面对这些强队时却毫不示弱,这是说明国内战队的水平已经处于亚洲乃至世界前列了吗?

    WEAaron:WE,IG应该算是世界强队了,其他队伍缺少的是机会,证明自己的机会,我个人认为OMG,皇族,PE等都具备和世界强队一较高下的能力,缺少的是这种平台和机会,所以希望有更多的赛事(电竞赛事)给予中国战队更多的机会。那样中国战队才能真正的强大。

    SWL:听闻最近WE战队有招收替补选手的想法,请问成为WE的替补需要具备哪些素质?

    WEAaron:是的,找替补的想法也是我提出来的,就像我当年提出建立二队一样,那是一种训练体制(一二队建设),WE想再进步或者说快速的进步,就必须有新的训练模式,替补算是我另外的一个构想吧。选手素质的话,我觉得基本功是必不可少的,位置尽量可以兼顾多个位置,最重要的一点是:有头脑,善思考,肯努力,要强。如果你觉得你是的话,可以和我联系哦。最后感谢我们俱乐部为我们付出的一切,以及技嘉主板和艾瑞克对我们的赞助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WE教室S3系:卷毛的神级机器人教学来了
JoKer:WE vs OMG 若风皎月中单第一视角
猩猩队长回应Chaox离队:很艰难的决定
小苍:S3全英雄教学 赵信打野带节奏
枪炮解说:皮肤之战 钢铁军团拉克丝
LPL专访iG上单PDD:毫不犹豫拿下草莓一血
LPL专访若风:我们可以被击败 不会被击倒
Chaox脸书吐苦水:并非自愿 直接被TSM开除
上一篇:小明:G1争取头名出线 线下赛更精彩 下一篇:G1专访xB:目标前2 发条主齿轮不科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