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国服第一人——PE战队打野队员PE.Jing

2013-04-09 11:4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专访国服第一人:PE战队打野队员PE丶Jing,经验不足是我最大的的失误。

    LiNkO:你好Jing~先说说你是什么时候接触LOL的吧?

    PE丶Jing:我是S1赛季刚出猴子这个英雄的时候接触LOL的。当时是我的一个死党邀请我一起来玩的。因为以前也有玩过真3,DOTA。所以就跟朋友一起来玩了。

    LiNkO:看来还是有这种moba类游戏基础的哈。

    PE丶Jing:嘻嘻!是的。

    LiNkO:说说是一个什么样的契机使你加入PE战队的吧?

    PE丶Jing:本来我一直都是个路人选手。在打到国服第一以后被领队小兽挖掘来到了PE战队。

    LiNkO:你主打野位置?还是其他都可以,为了团队选择了打野?

    PE丶Jing:我是主要打野英雄的。自己路人的时候也是基本都是选择打野位置。除非是有人抢了我的打野,我才会去打别的位置。

    LiNkO:你觉得当前版本也比较强势的打野英雄是那些呢?

    PE丶Jing:皇子,人马,狗熊.这3个目前是最适合当前版本的.当然还有别的也不错.主要还是根据团队需要来选人。

    LiNkO:你比较喜欢的英雄呢?

    PE丶Jing:我个人比较喜欢瞎子、龙女、皇子、赵信、人马。

    LiNkO:龙女这个版本可以么?貌似看人用的不多。

    PE丶Jing:看个人的玩法吧。我玩排位赛到是经常用。是我排位赛用的第2多的英雄。

    LiNkO:你感觉打野在当今版本是处于团队中的一个什么位置呢?

    PE丶Jing:属于一个前期核心位置带动前期的比赛节奏。其实一个好的打野可以决定游戏的走向。游戏前期的节奏很重要。

    LiNkO:这个版本你觉得打野位置性价比最高的装备是什么呢?

    PE丶Jing:一般来说的话。鸟盾跟军团这2样会先出。这俩件装备比较偏团队型。会给队伍带来很大帮助。

    LiNkO: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的线下比赛有啥感觉么?

    PE丶Jing:第一次打比赛的时候还是会有点紧张的毕竟我以前是没打过职业的不过打了几场以后就好多了慢慢习惯了比赛的气氛。

    LiNkO:喜欢这种感觉么?线下的这种火热的气氛,与各种职业选手对决。

    PE丶Jing:能经常赢比赛的话当然喜欢啦.我还是比较好胜的,希望能多赢比赛。

    LiNkO:哈哈.当然都喜欢赢啦.貌似你进队到现在比赛都还没有输过吧?

    PE丶Jing:有输过一把输给了IG战队。但是那场比赛(电竞比赛)是有很大机会赢得。但是我当时比赛经验不足。结果开了一波不该开的团。

    LiNkO:这种经验的问题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会克服的!刚加入PE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有什么感受么?说说你的队友们~

    PE丶Jing:感觉队友们很欢乐。会经常开开玩笑什么的。尤其是我们的领队!贼搞笑(电竞娱乐)!我很开心能有这群队友。

    LiNkO:好的.谢谢jing能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你和你的队友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哦!

    PE丶Jing:恩。谢谢~我会努力的!还要感谢技嘉主板和irocks对我们的支持~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Krepo谈EG近况:个人技术不佳 改变训练模式
Joker解说:bug级打野蜘蛛女王 伊莉丝教学
EG战队Wickd心声:请求喷子口下留德
结束“17天冷战”“80后”网游夫妻和好记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 粉丝对WE卷毛温馨表白
小苍出品:坑爹集锦第25期 亮瞎眼的大招
IF解说:辅助拯救刀哥 仙灵女巫璐璐视角
小妍:WE微笑第一视角教学 麦林炮手
上一篇:英伟达游戏群英汇线上预选开赛 决战上海 下一篇:Krepo谈EG近况:个人技术不佳 改变训练模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