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HerO:P不IMBA 朴教练来后大家更团结

2013-04-10 09:4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PL上面一天上演两场Hero之争,大Hero出色2:0小herO
Hero
Hero

    问:1天2胜的感言

    答:Jaedong哥曾拿到1天2胜,那时队友和我都在问“1天2胜的感觉如何啊”,Jaedong哥说,“感觉就像那天的主角,真的很棒。”我就想,我什么时候也来过1天2胜呢,结果今天我也成功了,心情大好。感觉为战队做了好大的贡献。

    问:只要在新道林赛场就有出色的发挥

    答:打比赛(电竞比赛)的时候倒不觉得有桌子方面有差别。在龙山的时候却有点不舒服的感觉。结果每次都很在意,也不知道是桌子的问题还是椅子的问题(笑)。如果也有新道林那种可以调节的椅子就更好了。无论在哪边赛场,我取胜的信心都是一样足,但到头来总是会有感觉不满意的地方。最近椅子的间隔又让我觉得不满意。

    问:上Ace战的时候你是怎么想的

    答:我是希望之前上的Revival能把比赛拿下了。我的胜负决定战队的胜负,这让我觉得压力很大。朴龙云主教练来了之后,队员们对于战队的胜负看得比个人胜负更重。所以让我更加有压力。

    问:一天就遇到herO两次

    答:Ace战和前一把很不一样。我太紧张了,都发抖了。两局比赛我的运气都很好。herO太紧张了,导致了失误。而我正好抓住了他的失误,获得了胜利。感觉今天万事能成啊。

    问:比赛结束后十分兴奋都坐在地上了

    答:在SPL上输了太多,让我求胜欲更加强烈。我太紧张了,便一直在抖脚。(笑)但这样一来更加重了紧张感。有点奇怪啊

    问:第四轮前大家都认为EG-TL不可能进季后赛了

    答:我们没想季后赛的事只要保持好现在的心态就行。队友之间也会互相帮助,只要我们尽最大的努力就行。如果能进季后赛当然更好了。看了一个叫“secert”的视频(电竞视频),那一刻起朴教练和队友之间便建立了信任。我们决心创造奇迹。如果真的进了季后赛,那真是做梦一般。

    问:朴教练来了之后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答:其实有的地方还让人很遗憾的(笑)。不过他在这个时候到来也是好事。我们现在处于副班长的地位,如果能戏剧性地进季后赛那不是更加帅气了吗(笑),我们希望在EG-TL的粉丝面前表现得更帅气一点。

    问:大家都说虫心P更好打

    答:说实话P才不IMBA呢(笑)。打天梯的话就发现人族和虫族都打得非常好。但是现在虫心才出来没多久,平衡性还在继续调节中。总有一天会调节好的吧(笑)。

    问:最后要说的话

    答:感谢赞助我们队的Twich TV和BARAKUDA, 雷蛇,littleappfactory。还有,感谢信任我并让我出战的主教练,助教和队友,还要感谢父母。希望今后都能像现在这样更重视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成绩而不是个人。今天是TL的老板Peter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Colagirl:职业胜业余的有何好跳 完全炒作
WCS官方:总奖金50万美金 形式类似GSL
WCS2013美洲及欧洲赛赛制详解 12日名单
Classic:听说PartinG很跳 倒要打得有多好
Bisu&PartinG:6P战队阵容不输其他队伍
2013星际II高校锦标赛春季赛报名正式开启
SPL ACE战 Soulkey vs Jaedong 暴君回归
英伟达游戏群英汇线上预选开赛 决战上海
上一篇:YYF:出大根只为娱乐 很渴望在G1夺冠 下一篇:Colagirl:职业胜业余的有何好跳 完全炒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