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Colagirl:职业胜业余的有何好跳 完全炒作

2013-04-10 10:0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面对炒作Colagirl微博反击:职业选手胜业余选手有什么好骄傲的?
    近日著名赛事(电竞赛事)StarsWar(StarsWar直播)的导演BBking发布了一则名为“中国电子竞技幕后史之女电竞人Miss”的采访性小说。文中在讲述Miss背后的故事时多次提到了Colagirl,整篇文章Colagirl被描写成了终极反面大Boss,文章充满了炒作的味道。于是微博上引来了Colagirl的发飙:
Colagirl微博
Colagirl微博

    在DIVINA中国星际2女王赛时,相比于已经是职业选手的Miss,Colagirl是一个业余选手的身份参加比赛的,比起可以每天全身心投入的Miss当然在练习上存在不足。而在随后的亚洲女王赛上面Miss却以1:4的大比分惨败给了还是学生的韩国美女Aphrodite金佳暎。

    在幕后史中Miss并没有提到自己的人生导师,难免有炒作增加人气之嫌。而现在也是有越来越多的女选手加入进来例如Azubu的Eve,Prime战队的Barbie,中国女子选手的挑战也会越来越多,愿女选手能在实力上不断提升,而不是表面的炒作(有小道称Miss已经由SC2(sc2 2v2 战术)转LOL练习了)。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Flying:YoDa的节奏比我想象要快很多
HerO:P不IMBA 朴教练来后大家更团结
WCS官方:总奖金50万美金 形式类似GSL
WCS2013美洲及欧洲赛赛制详解 12日名单
Classic:听说PartinG很跳 倒要打得有多好
Bisu&PartinG:6P战队阵容不输其他队伍
2013星际II高校锦标赛春季赛报名正式开启
SPL ACE战 Soulkey vs Jaedong 暴君回归
上一篇:HerO:P不IMBA 朴教练来后大家更团结 下一篇:Flying:YoDa的节奏比我想象要快很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