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Life:Flash打法又偷又单一 不惧INnoVation

2013-04-25 09:1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今天结束的2013年亚洲室内武道运动会星际争霸2韩国预赛中,Life与sOs从其他30名强大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亚洲室内武道运动会的韩国代表

    在今天结束的2013年亚洲室内武道运动会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韩国预赛中,Life与sOs从其他30名强大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亚洲室内武道运动会的韩国代表,在赛后,他们也解说了记者的采访:

Life sOs
Life sOs

    成为国家代表所感 ?

    sOs: 32强开始打的比赛,对手都非常强,所以我是没抱什么太大希望来参赛的.就当是在战网练习了,没想到运气这么好居然成为了韩国代表,我觉得我的运气确实不错(笑)。

    Life: 今天到现场的时候我都没想过我能晋级,真的非常高兴,在正赛我也会努力打的。

    今天最艰难的比赛(电竞比赛)是?

    sOs: 有两场打的很辛苦,一场是和Creator的第三局比赛,被对手先知骚扰的很惨.但是幸好我的先知也抓掉了对手不少农民才能取胜。和INnoVation的第三场比赛也是在前期就被对手打掉了基地,让我非常被动。

    Life: 没什么太困难的比赛,总体来说还是很正常。和Flash比赛的时候我有点慌,但是看到对手那么偷,我就在第二,第三局选择了先手进攻。

    决赛打的非常快,有没有什么遗憾 ?

    Life: 没什么可遗憾的。在GSL也有机会碰面,在正赛也有的是机会交手,所以我没想太多,就是随手打的。

    sOs: 已经是国家代表了,所以我也是随便打的。在开局上就处于了优势,所以比赛才会打的很快(笑)。

    是不是想找机会以真正的实力来打一场?

    sOs: 比起life我还差很远,还需要积累更多经验,取得更好成绩之后才能说这种话。

    Life: 看了上次sOs的GSL 32强比赛,和Soo的黎明那场比赛打的真的非常精彩。看到3先知战术之后我真的非常惊讶。我觉得ZvP很难打,所以我觉得和他交手是件不幸福的事情。

    最近好像经常能和 Flash 交手

    Life: 说实话他的战术打法太单一了,对于我来说我喜欢他那种对手。打运营他确实很强,但是打的太偷,基本每场都是排除对手放大招的可能性。

    明天还将一起参加 GSL16 强选组仪式

    sOs: 我没有选人权利,所以打算安安静静坐着。只是不希望和现在在我旁边的Life分在一个小组。也不希望我和队员们不要分在一组。谁要是让我们队友们互相残杀,我觉得那个人就要被我们喷死(笑)。

    Life: Parting哥挑拨了很多,但是我不会太在意。我不管他选不选我,随他自己。要是选我我的话我会直接把他送回去(笑)。

    你们是室内亚锦赛最强力的选手之一

    sOs: Life本来就很强,我努力晋级到决赛(电竞赛事)之后我觉得我对面坐着的就会是他.在决赛我得好好打了。

    Life: 我觉得我们国家夺冠将会非常棒,我或者sOs夺冠我都觉得很不错。

    听说本次大赛没奖金,对于选手来说有何感想 ?

    Life: 我也听说了,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战胜所有国外对手。

    sOs: 我对于这次大赛的情报还有很多不知道的地方。听说没奖金之后确实动力少了一些,但是既然拿到了国家代表的名额,所以我一定会努力战胜所有国外选手们。

    各自说一下你们认为的最近最强的星际 2 选手

    sOs: INnoVation在战网也是,比赛也是真的非常强,而且我现在就算状态再好也不能和Rain做比较。最后就是现在坐在我旁边的Life,真的很强,所有方面都非常强大。

    Life: Flash进步真的很大,让我非常惊讶。INnoVation的话在战网经常能打出一些新奇的战术,非常强,和他打感觉非常累。

    也有传闻说就是因为 Life 你而不加强虫族

    Life: 说实话我觉得这只是玩笑话。我觉得David Kim自己把虫族想的太强了,他好像不经常打游戏(笑)。神族选手们都说神族弱,我真的不能理解他们为什么要这么说(笑)。不过就算这样,我觉得虫族还是凑合能打的,虽然现在确实很弱。

    很多人都在期待 Life vs INnoVation 的比赛

    Life: 在战网和他交过手,当时真的很强,但是正式比赛和战网是不一样的,在正式比赛碰到他的话我觉得最终胜者将会是我。

    你好像非常谦虚,你觉得你现在在星际 2 处于什么水平 ?

    sOs: 不是我谦虚,只是我知道我自己的实力而已,经验、成绩、实力我都还有很多不足。不过在我们队神族中我觉得我的成绩是最好的(笑)。

    最后想说的话 ?

    sOs: 很高兴能够代表韩国参赛,我会努力取得好成绩的。

    Life: 既然要代表国家参赛了,我一定会好好准备比赛的。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MLG就WCS细节处理不当公开信致歉 称将改进
Scarlett宣称将在GSTL后暂时休赛以治疗腕伤
2013暴雪嘉年华:机会只眷顾有准备的人
Barbie:从空姐到星际2选手 只想成为顶尖
日本新成立电子竞技组织 将主打星际争霸2
SPL SKT.Fantasy vs T8.TY 后期华丽空战
SPL Innovation vs Taeja 终结9连胜
Flash:三基地在手天下我有 想打Life
上一篇:ZHOU:iG优势是团战 更看好水人炼金 下一篇:小苍MM:努力实现梦想 女子赛事有必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