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Scarlett宣称将在GSTL后暂时休赛以治疗腕伤

2013-04-25 08:5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carlett宣称将在GSTL后暂时休赛以治疗腕伤

    Acer 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加拿大籍异虫选手 Scarlett 在个人 Twitter 上宣称将在 GSTL 本赛季结束之后暂离星际争霸圈,理由是腕伤需要疗养。

Scarlett
Scarlett

    @AcerScarlett:在 WCS北美/GSTL 之后我将会从星际2再休赛一阵以治疗我的腕伤。

    又一名星际2选手因为腕伤而不得不暂离火线,这让人感到十分惋惜。我们希望 Scarlett 早日康复和复出,在以后的日子里好运!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Puzzle加入KT Rolster 五月可以出席SPL
MLG推特:中国选手将会获得WCS挑战赛资格
吴军:感谢在本次WCS事件上支持我们
Life:Flash打法又偷又单一 不惧INnoVation
MLG就WCS细节处理不当公开信致歉 称将改进
2013暴雪嘉年华:机会只眷顾有准备的人
Barbie:从空姐到星际2选手 只想成为顶尖
日本新成立电子竞技组织 将主打星际争霸2
上一篇:万达杯第三届重庆高校英雄联盟电竞联赛落幕 下一篇:亚洲室内运动会 KT B队将代表韩出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