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Fantasy:做噩梦影响心情 TVZ我非常有信心

2013-05-02 11:1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太子战胜solar晋级……

    问:战胜了solar晋级下一轮

    答:我在CodeS中被淘汰,十分遗憾。我一定要重回CodeS,今天的比赛(电竞比赛)让我留住了回归的希望。我一定要努力到最后,争取冲进CodeS。

Fantasy
Fantasy

    问:你是怎么准备这场比赛的?

    答:昨天我们队拍摄了写真集,于是没有什么时间来备战。但是在SPL上我遇到过很多虫族,所以TVZ我有信心。第一局赢了之后我以为会很轻松,但有很多时候都相当危险。

    问:就像你说的,第二局的all in战术让对手将比分扳平

    答:第一局赢了之后我对自己很满意。所以就掉以轻心了。我没看到飞龙,按理说必须要怀疑一下,但我就是掉以轻心了,被一波伤得很重。我醒悟了,现在如果还不能打起精神来我肯定会被淘汰。好久没感受到新人的霸气了。

    问:第二轮的对手将是StarTale_Avenge和Hydra之间的胜者。你希望谁晋级?    

    答:可能Hydra能晋级。他练习的时候很猛。那么我又要打TvZ了,所以我觉得还可以。虽然至此都还好打,但第三轮我需要面对codeS B组的淘汰选手,这很让我担心啊(笑)。为了避免队内战,希望PartinG不要被淘汰。

    问:在SPL上很有气势,但是个人赛却表现不好

    答:事实上我在SPL上也表现不好,codeS出局之后成绩才上来的。被淘汰了是很可惜,这些遗憾我都要争取通过codeA的比赛挽回。

    问:最后要说的话?

    答:今天早上做了噩梦,感觉很不好。第二局输掉了让我很不安。所以今天能获胜让我更加开心。现在是休假时间,但HYUK哥还是陪我过来比赛,要谢谢他,也感谢在休息时间陪我练习的dark,sacsri。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INnoVation:夺冠可以有 不想碰YoDa
赛博星际2电竞精英赛 大雨挡不住的热情
Snute将前往韩国EG-TL战队寓所出席职业联赛
Life放弃室内亚运会资格 将由Flash顶替
EffOrt:最近得了人族恐惧症 地雷很强
WCS:NesTea 和 Apocalypse 成功出线
Puzzle加入KT Rolster 五月可以出席SPL
MLG推特:中国选手将会获得WCS挑战赛资格
上一篇:EffOrt:最近得了人族恐惧症 地雷很强 下一篇:INnoVation:夺冠可以有 不想碰YoDa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