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Snute将前往韩国EG-TL战队寓所出席职业联赛

2013-05-02 11:2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挪威异虫选手 Snute 将会前往韩国并入驻 EG-TL 战队寓所,并出席 SPL 职业联赛。

    Team Liquid 今天发表公告,挪威异虫选手 Snute 将会前往韩国并入驻 EG-TL 战队寓所,并出席 SPL 职业联赛。Snute 去年在韩服成功打入了宗师组。

Snute
Snute

    他的个人宣言如下:

    大家好,我将前往韩国在 EG-TL 战队寓所训练。因为我在打 WCS 北美区比赛,所以很多人大概已经预料到了。 ^_^

    我很享受在上个夏天在 MoW 战队寓所的日子,而且环境非常适合我练习。我想要回到这样的环境之中,而 EG-TL 战队寓所是最好的选择!

    欧洲的模式也挺好 —— 我在过去几个月里赢了不少比赛(电竞比赛)和奖金,也可以选择继续留在欧洲,参加 WCS 欧洲区和其他比赛。但是我对自己缺乏持续性和过去几个月里提升缓慢感到十分不满。所谓我认为前往韩国参加练习是个非常合适的时机。去年在那边过的很愉快,我很确定这次也会。

    不像去年那样我一直在网吧里练习,我将会住在 EG-TL 战队寓所里,在朴教练的带领下练习并从那边的高手处学习。我会尽全力来保证最好的状态和结果。我知道过去几个月里我的表现都不是很稳定,我无法马上保证结果但是我会全力以赴,这不会阻止外国选手们的信心!再一次,我想要感谢所有在这些困难时间里支持我的人们!

    我的主要的关注点为在 Acer TeamStory 杯赛中,职业联赛(电竞联赛)中以及WCS北美赛区为自己的队伍而战。如果想要观看我的练习我将会安排时间进行直播(电竞网络直播)并会尽快在自己的 Facebook 和 Twitter 上更新进度。我非常感谢所有的这些机会并感谢 Liquid 战队/EG-TL 以及我的赞助商们:ShinyThings, Barracuda Networks, 雷蛇和 Twitch。加油!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赛博星际2电竞精英赛 大雨挡不住的热情
Life放弃室内亚运会资格 将由Flash顶替
Fantasy:做噩梦影响心情 TVZ我非常有信心
EffOrt:最近得了人族恐惧症 地雷很强
WCS:NesTea 和 Apocalypse 成功出线
Puzzle加入KT Rolster 五月可以出席SPL
MLG推特:中国选手将会获得WCS挑战赛资格
吴军:感谢在本次WCS事件上支持我们
上一篇:Life放弃室内亚运会资格 将由Flash顶替 下一篇:赛博星际2电竞精英赛 大雨挡不住的热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