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Rain:YongHwa太紧张了 下轮想打ByuN

2013-05-10 10:1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大雨神战术永华……

    问:闯进Code A第三轮

    答:昨天有SPL的比赛,导致我的准备不足。因为是同族战,我就构思了下一开局,对手正好很配合。

Rain
Rain

    问:PvP在准备上有什么困难吗

    答:我对对手的情况不是很了解,只能根据地图来准备了。赢得很顺利。

    问:第一局以组合兵力取胜,虽然YongHwa尝试野机场,但也太急了

    答:我看他兵力很少,就随便这茬了一下。他的凤凰比我预计的少太多了,所以我也并不慌。如果有进攻的Timm(电竞美女)ing,我会陷入危机,但被我发现了之后,我就能轻松应对了

    问:第二局YongHwa造了2个隐刀塔

    答:第一局结束以后可以发现YongHwa打得并不顺。也因此我在第二局的时候心里轻松了很多。他在比赛中暴露出了自己的紧张

    问:没有挡下前期牵制,一度陷入危机

    答:那时虽然有危险,但对手的兵力迂回太多,所以我觉得自己能赢

    问:第三轮的对手还没定,你希望是谁?

    答:两位选手都是很强的人族。但是ByuN选手似乎更紧张,所以希望他能晋级。虽然他说第二第三轮不会紧张了,但到了实战中他可能还会紧张(笑)。

    问:现在自尊心算是恢复一些了吧

    答:个人联赛(电竞联赛)和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联赛双线作战,于是受到了地图的影响。我经常完全没准备,今天也是。日程太紧了。还不如像以前Code A一样地图都定好,现在是地图当天才定,很难打。但是其他选手也一样,因此我必须在SPL的休息期间好好研究地图。

    问:最后要说的话?

    答:感谢给我加油的粉丝。队友ParalyzE马上要上了,希望他一定要获胜。今天是休假时间,但助教还是陪我来比赛,真的很感谢。剩下的比赛希望队友们也能取得好成绩。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君子剑YHY:练习不多 赢XluoS是运气好
Soulkey:希望Z全淘汰 人族该加强研究
Flash:必须争取多胜王 还想打死亡之组
华中科大武汉主场夺冠 问鼎星际2华中冠军
SPL 教主完成三杀 机械化打法的开发
Infi:VG非常棒 希望在星际2上有所突破
VG星际2分部正式成立 Infi Comm Ash加盟
WCG2013外卡赛 星际争霸2项目分组出炉
上一篇:WE分析师阿布 透露LOL中国梦之队训练近况 下一篇:君子剑YHY:练习不多 赢XluoS是运气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