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Infi:动力缺失 星际2荣誉没什么作用

2013-05-23 10:4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Infi败于Yoda后战胜Jim获得GES季军

    问:获得了GES的季军,对这个结果还满意吗?

    答:还行,这次能进线下主要还是靠的线上赛的时候无敌的分组。

Infi
Infi

    问:赛前的预期是第几名?

    答:看到分组后预计的就是3-4名了,打韩国顶级人族内战的话我基本是没太大希望的。

    问:半决赛面对YoDa的时候前期打的很主动,但后期还是被对手翻过来了,主要输在哪里?

    答:和YoDa打的时候发挥的有点差。两盘开局其实都是我完爆他,巨大优势然后被节奏牵制然后一点一点被翻盘。实力差距所致。

    问:季军赛的时候2:1战胜了Jim,面对许多人认为是中国水平最高的选手赛前是否有压力,是否想到了能战胜他?

    答:没什么压力,因为每当Jim被捧上神坛的时候他都跳的厉害(笑),上次是2012WCS中国区。又是线下比赛,这种情况战胜他并不难。

    问:转型星际2后,成绩没有WAR3那么耀眼,觉得原因是什么?

    答:源于动力缺失,这款游戏我不能提起任何兴趣。从未感受到任何乐趣。我仅仅是做一位RTS职业选手应做的事情,仅此而已。

    问:还是魔兽职业选手时,大家都叫你“塔魔”,而你的“塔海”防守战术也曾在WAR3自成一派,觉得在星际2里人族可以有什么战术来效仿的吗?

    答:魔兽中这样的战术主要是建立在压50人口采集率为基础的。SC2则没有这样的设置,所以这么做没有任何意义。不过现在的神族一直都还是守护雅典娜,守到200人口就赢一大半,节奏还是有点类似的。这就靠光大神族了。

    问:简单评价下自己本次比赛的表现吧,觉得和其他或者是韩国选手的差距有哪些?

    答:两场比赛,第一场打YoDa发挥了50%。第二场打Jim发挥了90%。上次打韩国选手的时候是WCS的时候打TL_HerO。这两次交手都觉得韩国选手失误率低,节奏快。比赛(电竞比赛)进入中后期就很难打,综合实力超强。

    问:之前的YoDa专访中,他说到了中韩选手差了近两个档次,你怎么看?

    答:他说的已经很好听了,我认为平均实力要差10个档次。

    问:拿到第三名的感受是什么,消极还是积极的?以后有什么目标?

    答:没什么感受,SC2的荣誉没有什么用。接下来主要的目标就是WCG(wcg2012)了,我希望可以拿到世界总决赛的名额,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

    问:预知你成功,简单讲述下你的新战队吧,许多玩家最近才听说到你加入了VG

    答:VG全称:VICI GAMING。VICI是拉丁文,是我征服的意思。VG是一家新近成立位于杭州的俱乐部,目前有LOL、DOTA2、SC2项目。

    问:其他的队员能简单介绍下吗,一一评价下他们

    答:目前是Comm、Ash还有我三人组成的SC2分部。Ash是第一名进队的队员,来杭州也最早。我和Comm来了之后他对我们的生活非常的照顾,很Nice。而Comm,现在则是我的室友,我只有一句话:他是沈辉,他是万人迷,给他一张嘴,他能吹动整个宇宙!

    问:国服虫群之心就要上线了,有什么想说的吗?

    答:我认为这跟我没太多关系。

    问:本次参加GES的感受怎么样

    答:我主要还是感受了下LOL的项目的实力。太厉害了。

    问:感谢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有什么想和大家说的吗

    答: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特别是来自现场的。这次比赛线上赛全部是打虫族,Comm(电竞美女)给了我非常大的帮助。而线下赛Ash以及我们俱乐部的媒介虎妞都对我非常的照顾,提供了很多的便利,在这里感谢他们。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INnoVation:开启夺冠模式 能大胜Soulkey
FXO官方公告:从LG-IM战队买入GSL冠军Seed
Soulkey:只要哥想夺冠 就一定要拿到
YoDa:中韩差一两个档次 希望有更多玩家
Flash:赛季拿多胜王 喜欢当大将的感觉
INnoVation:TvZ非常不好打 不指望拿多胜王
记者爆料称AxiomMiya将退役 战队:消息属实
Jangbi:神族很难打好 不想看通信战队制霸SPL
上一篇:鼠大王:已经有新目标 iG将在G1夺冠 下一篇:INnoVation:开启夺冠模式 能大胜Soulkey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