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FXO官方公告:从LG-IM战队买入GSL冠军Seed

2013-05-23 10:4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FXOpen官方发出公告,前LG-IM战队的Seed正式加入。

    5月22日,FXOpen官方发出公告,前LG-IM战队的Seed正式加入。尽管 Seed 的合约尚未到期,但在经过和LG-IM以及Seed本人讨论之后,FXO战队正式买下合约并邀请他加入战队(电竞明星战队)。Seed 自从2011年起成为了一名职业选手。是唯二获得 GSL 冠军的神族选手之一,他以思维敏锐和创意打法而闻名。粉丝们到现在还记得他在WOL时代的GSL上使用幻像隐藏科技的独特PvP打法而以4-1击败了前冠军MC夺得了2013年GSL(GSL2012直播)第三赛季的冠军。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eleCT将重回星际2 QPad战绩不佳分裂
星际2高校锦标赛决战将至 三大悬念即将揭晓
WCS王者逆袭 Mvp击败法虫夺得欧洲区冠军
INnoVation:开启夺冠模式 能大胜Soulkey
Infi:动力缺失 星际2荣誉没什么作用
ForLove临阵队伍调整 紧急召回CZ救火
Soulkey:只要哥想夺冠 就一定要拿到
YoDa:中韩差一两个档次 希望有更多玩家
上一篇:著名CS战队NIP收编Copenhagen Wolves战队 下一篇:SeleCT将重回星际2 QPad战绩不佳分裂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