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Mvp:夺冠感谢父母和女朋友 欧洲韩国菜好贵

2013-05-28 07:2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CS 欧洲冠军 MVP采访

    问:恭喜你取得了冠军。先和我们说说赢得了 2013 WCS 欧洲超级联赛第一赛季的感受吧。

    答: 因为准备不足我很焦虑,所以能赢的话当然高兴了。我甚至比平常更开心,因为我已经好久没拿成绩了。    

    问:如你所说,这是你好久之后的拿到的冠军。你最后一次夺冠是在2012年8月的IEM(英雄联盟iem赛事直播)7上。为什么你那之后一直没什么成绩?

    答: 在此期间,我有些低迷外加并没有好好练习和准备。我的颈椎问题导致我缺乏动力。这使得我的技术直线下滑。

    问:在看了你今天的比赛之后,似乎你已经掌握了HOTS。有什么变化吗?

    答: 我还没完全摸透HOTS。我一直在练习TvT因为我总觉得我会遇到很多内战。因此,我对TvZ的准备不够所以我决定把HOTS和WOL的打法结合一下。结果还不错,但整体来说我认为我拉下不少。

    问:你半决赛的对手是DIMAGA。你在四分之一决赛之后一直在备战,你准备的如何?

    答: 我在半决赛中对阵TLO之后,我原本计划是能遇到Happy。所以我直到四分之一决赛之前都一直在苦练TvT。我不确定这么做是否合适,但在打赢之后发现竟然要对阵 DIMAGA。我意识到他的打法还算好对付。所以我决定来见招拆招。

    问:你对 DIMAGA 是 3-0 的完全胜利。你在整个比赛中都优势很大。你是否预计会是这样?

    答: 我当时有预感如果赢肯定能 3-0.我知道 DIMAGA 属于那种很紧张的选手,所以我认为只要赢下一局就很占优了。

    问:第二局比赛似乎挺壮观的。你曾经在劣势中跌怕滚打并逆转多次,但似乎 DIMAGA 有些太贪经济选择了蟑螂空投导致你最后完全取胜。大概什么时候你知道自己能赢了?

    答: 老实说,从开始到中期我都是优势,但是时间有点太长了而且我的机械化打的有点懵。我开始觉得情况有点不妙了。但我最后还是干掉了 DIMAGA 所有的飞龙取得了优势。

    问:你大概看到了Stephano/ForGG 的比赛了。因为你说了你只准备了TvT, 你是否希望ForGG晋级?

    答: 是的。因为我在16强的时候败给了LucifroN,你还是不能小瞧在欧服天梯上排行前三的人族选手。我期待能在半决赛(电竞赛事)或决赛打个准备最充分的 TvT。之后,我甚至自信地告诉自己ForGG会很好对付。

    问:你原本期待决赛是什么分数?

    答: 我看了不少Stephano的比赛,他是个很强的对手。我原本预计是 4-2 甚至 4-3。

    问:你在第一局里因为落后太多而惨败。你觉得哪有问题了?

    答: 就是在32强里,我都一直选择搬掉贝尔石遗迹这张地图。因为还不适应,所以我尽可能的避免这张地图。这也就是为什么我输的那么惨。

    问:你在第二局里选择了机械化组合。比赛的亮点是你很熟悉地图。你甚至看到了Stephano很保守地攻掉你布置很好的坦克点。你原本是计划打机械化的吗?如果是,能和我们说为什么吗?

    答: 我最早没计划走机械化。开始我觉得和 DIMAGA 打的时候用机械化很不得道,这次一定也是。策略执行并不好而且还有点乱,但是由于我初期和中期优势很大我还是赢了。

    问:第三局开始,你的医疗运输机打法很犀利。在你阻挡了对手的坑道虫之后,你用生化/火车侠组合获取了胜利。你是否预测对手会走坑道虫了?

    答: 我没猜测到会用坑道虫。我的策略完全不怕坑道虫,因为这个策略就是失败了我也不会输。我完全不觉得这有什么需要担心的。

    问:第五局,我们看到你在整个决赛里第一次使用女妖。

    答:我在半决赛和四分之一决赛的时候没用过女妖流,所以我认为如果我在最后一局用的话一定很好用。所以我决定选择女妖。

    问:这次的冠军,让你获得了在 WCS 中排名第一的位置,而且你也得到了下个赛季的冠军名额。同时你还获得了下个超级联赛赛季的名额。你对这个赛季的感想是什么?

    答: 这是最棒的一个赛季。我会为连冠而好好准备下个赛季的(大笑)。

    问:你要回去韩国参加赛季总决赛。你大概什么时候回国?

    答: 我的机票是韩国时间27号下午3点,也就是在这次采访结束之后的6个小时。

    问:你认为赢得本赛季总决赛的概率有多大?

    答: 我不认为这次自己很有把握,至少这次要杀入四分之一决赛。

    问:为什么是四分之一决赛?

    答: 因为是会从16强开始,所以我告诉自己要最少战胜一个对手(大笑)。

    问:你在比赛期间都居住在欧洲。

    答: 在欧洲的时候,我发现为比赛(电竞比赛)准备挺有难度的。除了演播室没有给选手的小房间而不能专心之外,其他都挺好。

    问:有什么特别值得记住的吗?

    答: 我记得每次我出国的时候,无论我在哪个国家我最后总是会选择吃韩国菜(大笑)。我通常会吃谷类、面包或拉面,但是我发现每次去韩国餐厅的时候都好贵啊。

    问:最后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答:首先感谢我的父母,我的女朋友,我的组长,已经所有从韩国赶来为我喝彩助威的粉丝们。我能得到这么好的成绩都是因为我的女友在帮我找对手比赛的VOD/录像,她很在乎。我想让她知道我多么感激以及我有多爱她。ByuL 即便在韩国也陪我练习。我认为我回去之后应该请他吃顿大餐。最后,感谢我的赞助商们:LG电子,华硕科技,金士顿骇客神条,可口可乐,韩国代购公司,振华科技,酷冷至尊和迪锐克斯座椅。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Rain:战队夺冠优先 WCS最看好INnoVation
CJ星际时期功臣snOw因SC2瓶颈选择退役
WCS王者逆袭 Mvp击败法虫夺得欧洲区冠军
INnoVation:开启夺冠模式 能大胜Soulkey
Infi:动力缺失 星际2荣誉没什么作用
FXO官方公告:从LG-IM战队买入GSL冠军Seed
OGN主持人MonteCristo分析全明星:欧洲篇
Soulkey:只要哥想夺冠 就一定要拿到
上一篇:韩国全明星:三倍练习投入轻松胜中国 下一篇:Rain:战队夺冠优先 WCS最看好INnoVation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