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Rain:战队夺冠优先 WCS最看好INnoVation

2013-05-29 10:4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通信德比KT SKT战至3:3

    赢得了移动通信社德比战的胜利

    今天如果输了对我们争夺第二名来说就很不利。能战胜KT我感到很骄傲

Rain
Rain

    是否预计到了自己会以大将身份登场

    这个是事前就已决定的。事实上,我以为Flash会当大将,结果他那么快就上了。没和Flash交手我好高兴啊

    Flash那么早就挂了,让你打得很轻松

    我想,原来他们那么早上Flash就是为了留着神族的牌来抓我。我对同族战并非没有信心。我也希望展示一下自己的实力。

    和Stats的比赛打掉母船核心很关键

    我们队的练习生김동균昨天就遇到了这种开局,他问我该怎么破。我当时也不知道,于是就大致讲解了一下,结果今天来比赛(电竞比赛)就遇到了一模一样的情况。我很苦恼要怎么防守。当被对手封锁的时候只要巨象不倒,还是能杀出去赢得胜利的。多亏了这个练习生才赢的。

    P7GAB的同族战取得了18胜5负的战绩

    同族战开局很重要,很需要瞬间的魄力。也有可能输给那些很菜的选手。我当时想得不多,就专心去打。结果我运气很好。有好几波进攻我都很难防,我其实对形势也没有太大把握,但不知怎么的就打下来了。

    大将出场压力大不大

    在以前是有负担感的,但最近就不怎么有了。因为都是可以打的。我想的是就算被对手看穿了也没有关系。

    在多胜榜登顶了

    我基本没有野心。我想都没想这事。因为战队的排名更重要。我个人的目标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夺冠优先

    最近SPL上同族战好多

    一开始神族是最好打的。每个队都上很多神族,因此就有好多PVP。事实上我也不想打同族战,但SPL上P很多,也没办法避免。不过我确实很想展示一下我的异族战实力。

    WCS决赛(电竞赛事)你认为谁能夺冠

    我觉得INnoVation可能夺冠。他实力出众。说实话我不是很懂TVZ,但我认为在种族上说INnoVation有优势。人族能掌握比赛主导权,变数也很小。在完美发挥的情况下三个种族中人族是最强的。INnoVation又打得那么好,我觉得会是他赢。比分估计是4:2, 或者4:3的样子

    还有什么要说的

    感谢给我加油的粉丝,也感谢练习生동균。回去后想吃什么我都请。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CJ星际时期功臣snOw因SC2瓶颈选择退役
Mvp:夺冠感谢父母和女朋友 欧洲韩国菜好贵
SeleCT将重回星际2 QPad战绩不佳分裂
星际2高校锦标赛决战将至 三大悬念即将揭晓
WCS王者逆袭 Mvp击败法虫夺得欧洲区冠军
INnoVation:开启夺冠模式 能大胜Soulkey
Infi:动力缺失 星际2荣誉没什么作用
FXO官方公告:从LG-IM战队买入GSL冠军Seed
上一篇:Mvp:夺冠感谢父母和女朋友 欧洲韩国菜好贵 下一篇:ECL经理:联盟门槛过高 电竞应在意普及

点击排行